close

1014211_198937600284217_1097462936_n  

 

〔以上此圖的人物為APH的香港(小香香>///<)。〕

【文中配對為影×光(自創人物)。】

 

 

3月25日,是他們的生日日子。

而他們,就是影和光。

「……」

影一直瞪著光的睡相。

沒錯,就是那一對每天都很休息的少年。

一個是冷酷、而另一個則是又點消極但又帶點可愛的少年。

「……,喂。」

影望一望外面那一個已經漆黑一片的天空,之後打算用力搖醒眼前睡相很可愛的光。

「唔-怎麼了…」

光終於被搖醒了,他無力地揉搓他的眼睛,之後打了一個呵欠。

「快十二點了。」

影毫無表情地說道。

「是耶!快到我們的生日呢!」

光呆了一呆,之後看一看時鐘,最後高興得飛撲到影胸口。

「你也很高興了吧?」

影輕輕笑了,之後把他懷入自己抱中。

「因為這已經是第五次和影慶祝了!」

光天真的燦笑了,對啊,第五次的生日慶祝。

“生日快樂喔,影君!”

“謝謝…”

那時候的他們,還沒在一起…

「怎麼了,影?」

光側頭好奇地問道。

「……,沒什麼。」

影回神之後笑容又消失了。

「對了…影!我想問一個問題…」

語畢,光的身體開始抖動起來,因為影從來都不喜歡被別人煩著的。

「問吧。」

但今天竟然例外。

「影會離開我嗎?」

光的表情變得很認真,影傻眼了,之後突然大笑起來。

「怎、怎麼啦?我很認真的!」

「我之前不是說過了嗎?即使我的存在感被你弄得很多稀薄也好,我也會和你在一起至到永遠啊!」

影抹掉剛剛哭笑的眼淚,之後露出了一個平常很難看到的溫柔笑容。

『滴嗒、滴嗒…』

「十二點了。」

兩個同時異口同聲地說道。

「那麼,我們去吃生日蛋糕了。」

之後,影把光輕輕扶起。

「嗯嗯!」

『希望我真的可以和影永遠在一起!』

『希望我們可以永遠都開開心心。』

他們坐到生日蛋糕前面,之後開始準備許願。

「呼-」

語畢,光把火吹熄了。

「影!你剛剛許了什麼願望?」

光天真的笑容再一次出現。

「這是秘密。」

影隨後也跟著一起笑。

「唔-好吧…那麼-」

「生日快樂,影/光。」

×××××××××××我是分隔線(Chu!)×××××××××××××

嗨嗨 這裡是琉璃喔www

文章有點短請大家原諒ww

那麼下章見囉wwww (很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