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知 ;;

1. 此遊戲時間為 - 12:00,若過了12:00 遊戲將會作廢。

2. 此遊戲的得勝者為本帖文的第三位留言者,當有第三位留言者的時候,其他都會當作無視。

3. 情侶(即是創辦人我)的性別設定男女老幼皆可,名字、性格和屬性設定也可以由第三位留言者選擇或由本人我自己設定,我儘量會做到最好的(溫柔笑)。

 

 

還有一點,若不是得勝者的人可選擇點圖、點文或點歌。

不過在點文的話,我不太擅長…所以點文時請三思。

至於點歌方面,由於本人還未找到夠能錄音的東西,所以先欠著。

 

 

那麼,現在開始囉!誰是第三位留言者將會是我的伴侶。

啊!順帶一提,若第三位留言者是我的話,得勝者的位子將會變成第六位留言者,如此類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