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與影的戀愛存在。(

 

 

光與影的戀愛存在。

 

「影,你害怕光嗎?」

 

一個愚蠢的問題,足以讓他不想回答。

 

「廢話,當然害怕。」

 

正因為有「光」的存在,或許「影」的存在會變得很稀薄吧?

 

「那麼…影怕我嗎?」

 

影冷望著光,以光則膽怯地等待著他的回答。

 

「不怕。」

 

影輕聲說道,一個簡短的回答,足以使光充滿了溫暖。

 

「若果我是怕你的話,早就不接近你了。」

 

是啊,正因為「影」不想接觸「光」,所以都不太經常會在一起。

 

「那麼有一天我們分開了,我們還會有機會再見面嗎…」

 

一句又一句的問題,使影變得不耐煩。

 

「你是笨蛋嗎?我絕對不會離開你的。」

 

影輕輕撫摸著光的頭,溫柔的微笑道。

 

「那個…影…」

 

當光想再說下一個問題的時候,馬上被影阻止了。

 

「光,不要再問了好嗎?」

 

影無奈地說道,說真的雖然影很明白光的性格,但整天都被這樣問的話,影一定會愈來愈不耐煩的。

 

「我不會害怕你,更不會離開你。儘管我在哪裡也好,我都會在你的心中。因為我們的心-是連繫著的啊傻瓜。」

 

語畢,影再一次溫柔地笑道,並指著光的胸口,是啊-他們的心,是永遠都會連繫著的。

 

「吶,影果然是-最好的了。」

 

語畢,光在影旁邊輕輕的懷抱著他。

 

「……,光,我喜歡你…還有生日快樂。」

 

當他說完轉頭望著懷抱他的光時,才發現光突然熟睡起來了。

 

「他這個笨蛋…竟然睡著了-」

 

之後,影也隨著這溫馨的時間慢慢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