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h liebe dich

 

〔以上此圖的人物為APH的德國,以及文字也是德文喔,請自己翻譯(?),真的不想查可以問我喔。〕

【文中配對為小恒醬生日文的影×光(自創人物)。】

 

“你真沒用啊!”

“滾開啦!廢物!”

“我們的家族不需要你這個沒有利用價值的廢物。”

「……,我真的那麼沒用嗎?我真的那麼沒有利用價值嗎?」

光在雨中跪地了下來,流下了一滴又一滴的眼淚。

「那麼不如我乾脆消失算了…」

他看到遠處有一條小河,正打算投河自盡的時候,左手被別人拉著。

「……,影?」

光轉頭,絕望地望著他的表情。

「你在幹嘛?」

雖然他是毫無表情,但這簡簡單單的四個字,足以表達到他正在擔心光。

「我在準備自殺啊,要一起嗎?」

光側頭苦笑,眼淚一直沒有停下來。

「我有允許你自殺嗎?」

影依然毫無表情,但字數比剛剛多了,語氣也開始變得有些生氣。

「即使影不允許我自殺也好,我也會跳啊!因為我是廢物啊!是沒用的廢物啊!」

光開始瘋狂起來,他甩開了影的手,一直的瘋狂大叫。

「廢物又怎樣?難道你就不可以威風一次給他們看嗎?」

影的情緒開始激動起來,他雙手捉著光的左右手肘說道。

「我?我怎麼可能威風得到?我說到底也是一個正正堂堂的大廢-」

光差不多說完的時候,突然被影一下強而有力的拳頭打倒了。

「他們不喜歡你也好!你還有我在你身邊啊!你死了你覺得我會高興嗎?說到底你這廢物混蛋只是不想面對現實吧?」

影的眼神比剛剛更加兇惡,而光的表情變得很驚愕。

「所以不要再自殺了…更不要再哭了,我愛你啊-光。」

影輕輕扶起了光,之後把他懷入抱中。

「影…」

光的眼淚比剛剛流得還要更多更多,不過,這是感動的流淚。

「笨蛋,不要哭啦!」

抱著他的影沒有低下頭,更沒有幫他抹掉眼淚,反正是緊緊抱著他並且輕輕淺笑。

「我最喜歡你了,影!」

「我也喜歡你。」

足足一句「我喜歡你」,把一個大雨天變成了一個明豔動人的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