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娜~ おはよう[早上好] (還早上好- -!?

俺の名前瑠璃www [俺的名字是琉璃ww] (妳夠了

今日俺はつまらなすぎww [今天我無聊ww] <--希望沒翻錯ww

だから俺は1つの小さいゲームを開催したいです~ [所以我想舉辦一個小遊戲~] (妳夠了= = 妳這個偽日本人!

好吧 我放棄日文了- - 咳咳回歸正傳www

就如再上面和再再上面(?) 因為今天太無聊了 所以我想舉辦一個小遊戲www

不過這遊戲一定不太好玩的喔xp 所以請大家原諒喔xd

這遊戲就是~ 就是什麼啦-口-

咳咳 不好意思 這遊戲就是當一日公關或一日情侶囉 (無聊!

說明前請大家先看這通知w

20131103084556178   

 

 

 

 

那麼 開始說明囉 現在先說明「一日公關」這遊戲 (燦笑

此遊戲時間只會至到12:00 (算是一天嗎=口=?!)

若過了12:00 遊戲將會作廢

玩前請注意, 小心迷上男性的我喔! (嘔

咳 玩的時候 我說完話都會加上By什麼什麼的喔

性格的話 應該沒可能會是你們所想像的了,,,,,

 

之後就是「一日情侶」囉

此遊戲和如上的時間一樣 若過了12:00 遊戲將會作廢

不過 此遊戲只限在第三個留言的人喔

情侶(我)的性別設定男女老幼皆可~ 名字和性格設定也可以由第三位留言者選擇~ 我會做到最好的 (溫柔笑

 

以上就是兩種遊戲~ 請大家投票吧wwww

1. 一日公關

2. 一日情侶

抱歉啦 說真的 我真的太無聊了~

投票地點為在此帖文 投票完結時間為4:00 (欸?!!!!

開始遊戲請大家選擇 (燦笑

那麼我先繼續作文囉 希望大家會玩吧 (畫圈圈

啊啊啊啊 我忘記說了w 投票時第三位留言者不計的喔w

那麼拜拜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