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這裡是琉璃www

我之前都忘記了自己破千了呢= =

剛剛看才記得了 所以現在準備賀文囉! (欸

說真的 我都不知道作什麼文章好- -

再加上讓大家點文的話 我又不能作到大家想像中的- -

所以....我其實應該讓大家點什麼好啦-口-!!!!

嗯.... 只好先推薦一些我喜歡的(?) 之後再作賀文好了.... (畫圈圈

嘛 說笑啦 根本沒什麼好推薦的.... (畫圈圈 ((消極了?!

賀文就好了.... (迷;這人看來不擅長賀文之類呢xd ((滾!

啊啊啊啊啊 想不到作什麼好啦!

大家給我一些意見好嗎 (跪地

想點文(我絕對達不到大家的想像)、點動漫圖、點歌也可以啦QAQ (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