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不是吧?!愛姐妳是說笑的吧?我竟然成為今年的主人公?!

當然,我是猶豫了一會兒才站起來的。因為每一次做了主人公的人都會遭到花痴們怒瞪,唉…或許今年我真的太倒楣了吧…

「老、呃不,愛姐…您非常確定是我當今年的主人公嗎?」

「當然囉,主人公是我選的,我又怎會記錯呢!」

聽完這一句話之後,我整個人都好像石化了,變了一個動也不動的石頭人。

「很簡單,今年和上年一樣,相信你們應該也知道的吧?那麼,你們現在請去特別室那兒吧!」

不久,我無言的離開了這裡,唉…神明大人啊!我絕對不想當主人公啊!所以,請求你換別人吧,好嗎?

「吶吶,小萱應該不知道當主人公的要做什麼的吧?」

樂輕快的走了過來說到,我輕輕搖頭。

「當主人公很簡單的哦!就好像戀愛模擬遊戲似的。」

……,聽完最後那一句之後,我被剛剛更加崩潰了。什麼戀愛模擬遊戲啊啊啊,我啊,最‧討‧厭這些遊戲了啊啊啊!

「喂,酸梅梓!妳該感到高興啊,難得四個都是帥哥。

高興個屁啊!我今年將要過著被花痴惡作劇的日子啊啊啊!但你們不同啊啊啊啊!

當進到特別室的時候,我發現一個人影也沒有,但我們還是直接進去了。我們看到桌上有一張細小的紙條。

「給二年丁班的同學們 :

 這是你們的特別室,逢一、二、四你們都要來這裡進行活動。

 不來者自負後果。」

最後這一句根本就沒有責任心啊?!

看完這封紙條之後,我們都很安靜.就連最愛出聲的混蛋也沉默起來。

「啊啊啊啊啊!這活動太無聊了嗚嗚嗚…不過啊一會兒一定遭到花痴的怒瞪了…」

看到這場景的我當然忍不住當第一個出聲囉,不過這點不重要啦,我可不想怒瞪啊啊啊啊!

「小萱不用那理這些人的啦!只會管著自己就好!不過啊,這紙條沒說怎樣開始呢…」

語畢,特別室的門口打開了,來了一個明艷動人的女人。

「咳,你們好。我是你們的組長,我叫唐堯彥,注意一點,我是男,不是女。」

……,咦咦咦咦咦咦?他的打扮原全不像男的啊啊啊?!一身辦公室女郎的打扮耶!

「順帶一提,我是被迫穿這件衣服,希望你們不要誤會。」

語畢,他大步走過來,之後好像很憤然的坐下去。

「看來你們應該是第一次玩個遊戲呢。」

之後,他好像看到我們的樣子都說「這啥遊戲啊?」,很無言的拋出一句話。

「廢話,如果不是第一次參加,那我們就早已知道遊戲條件啦!」

聽到唐堯彥說完那句話之後,楊文皓就狠狠的拋出一句。

「小子你的膽還真大嘛!看起來你根本不知道我是誰呢?」

啊啊,世紀大戰爭要爆發了。

「你們很吵。」

語畢,楊文皓和唐堯彥的注意力都移在孫蒼映身上。

「你這傢伙,你以為自己是這裡的老大嗎?!」

楊文皓怒視孫蒼映,當然,孫蒼映也露出一個超-級不爽的眼神望著他,話說他們倆根本無視掉唐堯彥啊…

「喂你們!別當本大爺我不在好嗎?!」

唐堯彥怔了一會兒,之後怒吼了。Shit!這是啥情況啊?啊,現在的青少年都愛浪費時間什麼的!啊慢著,我自己也是青少年啊?!

「咳咳咳,三位先生,可以的話請安靜下來之後開始說遊戲條件嗎?」

啊啊,我終於忍不住了-我使勁的拍了一下桌子,之後假作很安靜的說道。話說我的左手很痛啊啊啊!!!!!!

「呃…好的。」

唐堯彥和楊文皓見狀,馬上很乖巧的坐起來,而孫蒼映則什麼都沒說,反而是露出一個「妳很可怕。」的表情,之後才坐下來。

「咳咳,這個遊戲其實就好像一些宅女玩的戀愛模擬遊戲,有好結局,也有壞結局。」

……,宅女?那我不就成為丁班其中一位「出名」的宅女了麼?

「不過你們放心啦,壞結局不是太壞的,只是…應該怎麼說好…」

我說,你不是想好說什麼才說出來的嗎先生?

「總之喇,祝你們好運。」

好運個屁喇!我一點也不好運啦!還我自由的日子啊啊啊!

「不過,千萬別攻略組長喔,尹梓萱妹‧妹。」

……,我的火焰快要從我的心跳出來了,我最最最討厭比別人被做妹妹了!你這個混蛋一定是故意的吧?還有啊我才沒有興趣攻略比我大的人喇!啊慢著,我可不要跟著他變成宅中之宅啊啊啊啊!話說…他剛剛所說的一番話都好像變成了沒有說明這遊戲是玩啥呢…

「那,就這樣。我走囉,拜拜-」

語畢,他大步離開這裡。正當關門的時候,他說了一句話。

「要找我的話,去天台找我吧。」

……,我會找你…才怪啊!

「吶吶,小萱-不如我們一起去吃甜品好不?」

果然是一個吃貸,沒關西,這是他被大家認為的萌點。

「喂,酸梅梓。妳該陪的人應該是本大爺我啊。」

欸?等等,之前我們有約好嗎混蛋?

「尹同學若果可以的話,一起去圖書館看書好嗎?」

語畢,黎凜天突然露出一個超溫柔的微笑。啊啊啊啊啊,他簡直是My Angel啊啊啊啊!!!等等,什麼My Angel啊!?我傻了嗎?!

而孫蒼映則拉著我左手,露出一個很可憐的樣子,臉上還寫著「陪我去草地睡覺。」這個字,啊啊啊啊啊!他們太萌了吧!?慢著慢著,我不是宅女啦!!

不過呢…我該和哪個約會好…

》選擇孫蒼映?

》選擇楊文皓?

》選擇夏堯樂?

》還是選擇黎凜天?

……,等等,我的腦袋好像變成宅女了。

「小萱/酸梅梓/尹同學/萱?」

我親愛的神明大人啊,請來救我吧嗚嗚嗚!我該怎選擇啦!求你還給我和平的日子啊啊啊啊啊!

×××××××××××我是分隔線(Chu!)×××××××××××××

嗨嗨 我是琉璃喔~

話說春夏秋冬什麼的 這遊戲名稱太奇怪了wwww (欸?

話說我想到一個後宮型的魔幻小說耶...

不過可能是以男視角作的www

但是應該是作完這篇才新一篇小說喔wwww

那麼~~~我也要準備睡覺囉www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睡覺什麼的 (打呵欠

那麼 我們下章見囉 還有晚安 (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