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尹梓萱!快起來!」

……,我親愛的母親大人再一次當鬧鐘把我弄醒了…話說她的聲音果然夠響亮,就連床下也感到有一種震盪的感覺…

「知道啦…」

我叫尹梓萱,千葉中學的中二生,一百五十高,體重嘛,當然是女人的神秘囉!我有一個特別的花名,就是「酸梅梓」。我都不知道為啥我會有這個那麼奇怪的花名,但我有一點非常肯定,因為萱和酸讀音一樣,咳,其實我都不太肯定的…

「尹梓萱,我先上班了。今晚不用準備我的了,知道沒?」

啊啊,上班什麼的根本是假的吧?不過算了,這不關我的事,我沒有任何需要理會她,反正嘛-她只是我的繼母,都不知道那個天真老爸為啥會愛上那老女人的。

「知道了啦。」

語畢,我終於離開了暖烘烘的床,懶洋洋的換上校服。

話說,不知道在天上的母親過得還好嗎…希望沒有涼著吧…因為現在是冬天呢!不過啊…天國應該沒有分季節的吧…

我離開房間,往客廳拿起一塊多士放在口中,之後穿上鞋子,準備走上我的上學必經之路。當出到門口的時候,很意外的,那個傢伙今天竟然在我家門口等我…真是難得看見的情形啊-

「…孫蒼映?」

我傻眼的望著在門口一直吹著冷風的孫蒼映,他竟然為了等我在這裡吃風?!順帶一提,他是我的青梅竹馬,花名雪男,有十百八十高,深黑色頭髮,深黑色的眼睛,戴著一條黑色圍巾,話說差不多全黑啊?!咳咳,還有就是衣衫不整的校服。

「早。」

他抬頭沒表情地注視著我,他果然和之前一樣那麼冷酷嘛!難怪他不怕冷呢!啊…前一句我說笑的,雖則他的花名是雪男啦…

「為啥要在這裡等我啦?倒不如快點回學校取暖不好嗎?」

這點讓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無聊。」

很簡短耶!

「……好吧,我們上學去囉!」

週畢,他輕輕點頭,跟著我旁離開我家門口。

「對了,你最近過得好嗎?」

「一般。」

「那麼孫妹妹咧?」

「一樣。」

……,我發現我身邊的寒氣好像比剛剛更加冷了…

 「酸梅梓梓梓梓-早啊!」

我靠……那個混蛋傢伙的聲音很吵!

「楊-文-皓-!你這個混蛋傢伙!我不是酸梅梓啊!」

現在簡直有一個夏天和一個冬天啊!

「什麼嘛!誰叫妳老媽改一個和酸一樣的音的名字呢!」

楊文皓,同班同學兼鄰居,花名楊楊,大約有一百七十五高,淺啡色頭髮,黑色眼睛,左耳戴著一隻十字架耳環,戴著白色圍巾,和孫蒼映一樣穿著衣衫不整的校服,不過我反而覺得他比較像不少年啊。

「我不許你侮辱我母親幫我改的名字!」

一聽到他說這一句之後,我心中的火突然比剛剛更加憤然…他侮辱我沒問題,但我絕對不能原諒的是,侮辱我朋友和我的家人的人!

「還有你楊文皓,給我記著一件事,尹梓萱這一個名字,是由我最疼愛的母親改的,你敢再侮辱我的名字,你從今天起將不會再有好日子!」

他整個人呆了,一點反應也沒有給我。之後,我憤恨的把孫蒼映拉走,把那個混蛋留在這裡。

「……萱,沒事吧?」

孫蒼映露出一個擔心的表情,說真的他很難得有表情…

「我沒事喔。」

我輕輕搖頭,然後露出微笑回答。

他仍舊露出一個擔心的表情,話說我忍得無何奈何了…我突然跳起來之後拍打他的頭一下,他傻眼的望著我。

「都說我沒事了!相信我一次吧好嗎?」

我無奈地笑著,突然他露出超溫柔的笑容,話說我比他剛剛更加傻眼了,他笑起來的時候那麼有魅力的!

「怎麼了?」

不久,那一個充滿魅力的笑容就消失了。當然,我也回神了,話說剛剛我的樣子應該不是太花痴…吧?

「沒、沒什麼啦!來,我們快點回課室吧!這裡很冷耶!」

語畢,我急忙拉著孫蒼映的左手離開這裡,話說他的手很溫暖啊啊啊!我突然有點捨不得放開他的手呢…

一打開課室門口,第一時間就有一個人衝了出來,之後緊緊的擁抱著我。

「小萱萱萱萱萱啊啊-妳怎麼那麼久的啊?」

他是我其中一位班上的好朋友,名叫夏堯樂。身高一百六十五,深黃色頭髮,一對大汪汪的紫色眼睛,花名小樂君。

「啊…抱歉啦,我也不是有心的…」

……我說,現在這情景太過曖昧了吧?一個正在抱著我,一個則被我拖著什麼的…

「咳咳咳,你可以先放開我嗎?這情景令人有點不好意思…」

「啊,可以喔。」

語畢,他放開我了,我也隨後放開孫蒼映的溫暖之手。

「話說樂你那麼早回來真是很少見呢!」

我一邊說一邊進入課室。

「當-然,因為家裡太冷了,所以想早點回來這裡呢。」

不是吧…他自己的家竟然很冷?難題他家是雪之家嗎?欸慢著,雪之家這名稱有點太奇怪了吧?!

「原來如此喔…」

坐上自己的位子之後,第一時間就覺得我的椅子很冷…

「……,尹同學,妳的椅子是不是很冷?我和妳換一換好不?」

啊啊啊啊!他簡直是我的天使啊啊!咳、他是黎凜天,花名小書呆,身高一百七十高,黑色眼睛,黑色頭髮,以及黑色框的眼鏡,簡直是一個斯文小書生啊!

「呃…真的可以嗎?」

「嗯,可以哦。給,這是我的椅子。」

語畢,他把他曾經坐過的椅子遞給我,之後把所我的椅子拿走。

「謝謝你喔,天。」

「不用謝謝。」

他笑了一笑,之後繼續看他的書。

「啪!」

不久,我們班的注意力全都去了課室門口那兒,啊--原來是我們的班主任嗎…

「嗨嗨,我們很久不見囉!」

真的很久不見…才怪啊啊啊!才沒見兩天而已啊?!順帶一提,我們班都叫她做愛姐的。

正當愛姐關門的時候,有一隻神秘之手阻止了她,那只手的主人正是那個混蛋。

「……,咳咳。楊文皓同學你好像有點晚了呢!」

愛姐第一時間呆了一呆,之後露出一個又點恐怖的微笑。

「抱歉啦抱歉啦,原諒我一次好不?」

「…,只此一次,下不為例喔。」

「知道啦!」

語畢,他走回去自己的位子,正是我旁邊,唉,真倒楣…

「咳咳,我們先來宣佈一項消息。」

當愛姐說完這句之後,我們全班都變得很安靜。

「今年又再一次開始《春夏秋冬》這活動了,而我們的『春夏秋冬』呢…早已選好囉!春是夏堯樂,夏是楊文皓,秋是凌凜天,最後冬是孫蒼映。」

語畢,他們四人同時站了起來,當然,他們成為了『春夏系冬』這點引起我班的花痴開始尖叫起來。

啊,《春夏秋冬》是一個很特別的活動,這一個並不是什麼季節,但應該算是一個培養感情之類的吧?嗯,應該。

「咳咳,先安靜起來。而今年的主人公,也已經選好了哦!那就是…尹梓萱。」

……,欸欸欸欸欸欸?!

×××××××××××我是分隔線(Chu!)×××××××××××××

嗨嗨 我是琉璃喔~

這是一篇新文章喔

小說名稱暫定為四季之戀

因為我暫時沒有想到它的小說名稱呢wwww

話說我很興奮(?)的把四個男主角全都在序章說了出來啊啊啊啊啊

可惡啊啊啊啊(?) 本來想一個一個介紹出來什麼的~

唉不過還是算了www~

話說我現在很詞缺呢w 啊不 應該是很詞窮吧?

嗯…算了www

 

我們下章見囉www (欸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