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的最後一天( 改篇真人故事?)

 

……,2013年的最後一天了嗎…?啊啊,原全沒有想過要去跨年呢。

不過啊,都快要14年了,不知道我的幸運會不會比之前更好呢?

嗯…算了,一想起14年的來臨,就想起在今年曾有的回憶…在國中認識到更多的朋友,有好,亦有壞。與朋友的約定,還有就是,在網上認識的網友。

『我們要一起去動漫節喔!』

這個約定,我真的可以做得到嗎?

『我,絕對不會改變的。我永遠都會是動漫迷!』

這句一話,真的會夢想成真嗎?有很多說了出來,但卻未知道能否完成的夢想。

『我們一直、一直都是好朋友喔!』

這一句話,會不會是一句真心話?

『我不討厭妳,因為妳很好人。』

這一句話,又會不會是一句真心話?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是別人,我是我自己。

還有有很多回憶,是我在今年所得到的難忘回憶,例如聖誕Party、赤腳遊行、與同學BBQ…等等。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身邊的朋友,對我是否真心。因為我過去被國小的同學欺騙,這個回憶使我對現在身邊的人失去了信任,我根本不知道我應不應該去相信他人。

不過啊,有時候認識朋友久了,稍微了解身邊的朋友,或許會覺得他是一個有信任的人。

當然,還有一些我並不清楚他,所以我想,更加更加了解他們。

我啊,是一個很容易相信別人,而且還很懶惰的人類。

但是,我覺得或許這幾點會成為我的優點,即便那個優點不是我想像的好。

「啊啊,話說還真休閒呢,明明還有很多很多聖誕功課還沒完成。」

我輕輕一笑,之後再一次,踏上做功課的旅程。

啊,都忘記和大家說一句最最最重要的話了,祝大家,新一年會比現在更加更加快樂 (燦笑) 。

 

 

 

 

 

2014年的自我介紹w

嗨嗨,我是琉璃喔!另名為凜月狐的說。

本來這一個介紹應該是留在2014年才發出上的,但是我恐怕自己會忘記了,所有只好現在發囉!

還有這是包括了今年的自我介紹喔!

時至現今仍舊是一個動漫迷,當然我也不知道我到了什麼時候會變成一個不再愛動漫的人喔。

喜好就是看動漫、漫畫、作小說、聽歌、和朋友聊天…等等。

討厭就是麻煩、太黑、太安靜的地方、恐怖的東西…等等。

現今最好的網友是小恒醬(醬恒)、小泠醬(泠淵)、小梧醬(梧藤)、小昕醬(夾昕)、小梓醬(梓楓)、小帽君(帽君)、小櫂桑(櫂樂)、小希桑(希。)、小夜桑(月隱夜)…還有很多很多的喔!

喜愛的動漫是學園救援團、妖精的尾巴、狂歡節、APH、「K」、黑子的籃球、AMNESIA失憶症、Diabolik Lovers魔鬼戀人、One piece、家庭教師reborn、進擊的巨人、歌之王子殿下、銀魂、境界的彼方、笨蛋測驗召喚獸、Free!男子游泳部、Brothers Conflict 兄弟戰爭、超青春姐弟s、會長是女僕大人、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等等。話說我愛的動漫太多了吧!?

喜愛的小說是Are You Alice、流光森林、麻雀要革命...等等。小說太少了吧?!

喜愛的動漫人物是妖精尾巴的納茲、格雷、露西、艾露莎。學園救援團的Bossun、姬子、Switch。境界的彼方的栗山未來、小秋。黑子的籃球、黑子、黃瀨、赤司。APH的英國、普魯士、香港、南意大利。銀魂的沖田、神樂、銀時、十四。歌之王子殿下的翔、音也....啊啊啊啊 還有很多很多啊!!!!!

嗯....喜愛的動漫配對是納茲x露西、沖田x神樂、小秋x未來....想不到了‧‧ (欸欸欸欸?!

看到以上的一番話,相信大家都會覺得我是一個已經無藥可救的熱血(?)動漫迷吧哈哈哈...|||,所以呢,小夜桑的自我介紹說得沒錯,我對動漫的確超沉迷的…

聽歌方面也是…若果再介紹下去的話,就會變成推薦歌曲之類什麼的啊啊啊啊!!!!!

明明好想和小夜桑一樣,做一個普普通通的自我介紹的說.... (畫圈圈

嘛算了算了,我呢,是一個懶惰到不行的國二生喔,還有就是,我在假期會變成一隻夜貓喔,所以在假期晚上絕對可以見到我的說。對了對了,我會努力作好在這裡作的文章的喔!所以在這裡的讀者們,要拭目以待哦!當然,我所作的文章,還未至於是最好最好的文章,但是我仍舊都會繼續努力下去,所以,請大家要繼續為我打氣喔!(別用命令式說出來啦! (欸?

最後就是,我們在2014年要一起加油喔!以及再一次祝大家2014年會比現在更加更加更加加快樂哦!

對了對了,有空的話,我可能會做推薦動漫或歌曲呢! (快點結束啦!

那麼拜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