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讀者們注意;D

1. 這篇文章是以桐谷蒼瀨為主角。

2. 不喜者請離開(微笑)。(欸?

廢話說完,故事開始。

 

 

「……」

嗯…等等,我眼前那一盒東西是啥?怎麼有種感覺好像很重的…

「給蒼瀨庶民:

 喂,庶民。本小姐為你準備了一份超漂亮的禮物哦,好好感謝我吧!

                       凌優上。」

原來是那個大小姐嘛…唉,還是先折掉把禮物吧!

「…咦?」

……,我急忙揉搓我的眼睛,我不是發夢吧?那份禮物竟然是漓?她還穿著超級少的布料衣服耶!啊等等,桐谷蒼瀨,你該不會想歪了吧?沒錯,這絕對是夢。眼前的絕對不是漓!嗯,絕對不是……絕對…絕對不是才怪啊啊啊啊?!怎可能會送一個芭比給我啊啊啊啊?!

「……,你看完沒有…?」

沒錯,這絕對是漓的聲音,嗯,絕對。

「妳被那個大小姐幹什麼了…」

我把她扶出來,之後她把所有事情告訴給我聽…嗯…嗯個屁啊啊啊啊?!自己的女朋友被捉去當禮物送給自己還高興什麼的?!不過啊,算了。咳,請無視前一句。

「……穿上。」

我從衣櫃拿出一些衣服,之後遞給她。

「呃?給我幹嘛?」

……她很笨。應該…算是吧。

「妳想被我吃掉?」

語畢,她的臉整個都變得很紅什麼的。噗,真可愛。

「我知道啦!現在去換不就行了嘛!」

過了十五分鐘之後…我看見她穿著我的衣服出來。

「你的衣服很大耶!」

妳身體怎可以怪我啊?

「小寶貝-不覺得這樣穿更加、更加誘惑的麼?」

我走到她的身邊,在她的耳邊低聲說道,雖然不太肯定,但憑本大爺直覺,她絕對又臉紅了哈哈哈。因為啊…長衫長褲什麼的,謁身體比自己細小的親愛寶貝當然可愛囉嘿嘿。

「唔-討厭!」

「哎呀,我就知道妳在害羞!看,妳男朋友多聰明!嘿。」

不久,她的臉比剛剛更加紅了。啊-她還真愛臉紅呢!沒關西沒關西,這代表著是她的可愛之一。

突然她緊緊的擁抱著我,當然我第一時間就是呆了一呆囉!

「祝你…聖誕快樂。」

「妳也是喔!聖誕快樂。」

語畢,我也回應她的擁抱。

「吶,那我的聖誕禮物呢?」

「…呃?」

「我的聖誕禮物,不‧是‧妳‧嗎,小寶貝?」

當我說完那一刻,她好像感覺到她今天會離開不到我的床,啊不,應該是房間才對…

正當她打算逃走的時候,我的推倒在牆了。

「今天…妳沒有可能可以從這裡逃走了喔。」

「欸欸欸欸欸欸-」

哈,那回應還真可愛呢。

咳,最後就是,祝大家聖誕快樂,還有不要被我們閃到喔!

×××××××××××我是分隔線(Chu!)×××××××××××××

嗨嗨 (脫下墨鏡) 我是琉璃喔~

話說他們真的很閃呢 (汗顏

沒關西 純情就好 (欸?

話說啊 我本身想以和人當主角呢www

不過最後想了想 所以就轉成蒼瀨小惡魔了wwww

那~ 我們下章見囉www (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