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我根本就不知道選哪裡好啦!嗯…難道選孫蒼映嗎?還是…還是選一起去看書呢?還是…去吃甜品…還是…陪那個混蛋?

我的媽啊啊啊!果然後宮什麼的我絕對配不上啊啊啊啊!

「……,猜輸嬴…」

我們聽到這一句話之後,全部人的注意力都移向孫蒼映身上了。

「意思是指我們其中一個嬴了的話,就可以和小萱約會麼?」

語畢,孫蒼映輕輕點頭。我突然感覺到夏堯樂身上正在燃燒中呢…

「那麼…剪刀、石頭、布!」

話說他們還真無聊啊,而且還要猜了三次都是一樣的呢!話說他們無聊的話,那麼我不就更加無聊嗎?!

「啊!」

我聽到夏堯樂叫了起來,原來,他嬴了。

「哦哦哦哦哦!我嬴了我嬴了!」

他高興得快要跳了起來,雖然已經跳了起來。其他人則一起怒瞪他,除了黎凜天之外。

「尹同學,在這之後要是自己選擇喔。」

……自己選擇嗎?我真的做得到嗎,天?

「那麼-我們去吃甜點囉!」

語畢,我被夏堯樂拉走了。

走去吃甜點的途中,夏堯樂說了一句話。

「吶吶小萱,為什麼不選擇?」

……,我該如何回答他…

「嘛嘛,其實小萱不想回答也沒關西的。」

夏堯樂呆了一呆,之後笑著說道。

「不,我會回答的。」

夏堯樂沒有說話,讓我繼續說下去。

「我是一個很隨便的人,從來都沒打算會有一天可以由自己來選擇,所以每一次要選擇的時候,我總是會找別人幫我來選擇的。正因為我隨便這一點,當每一次有人邀請我參加什麼的時候,即便我不情願也好,我也只會答隨便這兩個字,所以別人以為我答應了,我覺得,這樣的我很討厭、很隨意,真的很想改掉它…」

說真的我這種性格真的超-討厭,只差我因為懶惰所以沒有改掉呢…

「我也很討厭喔。」

我選擇沉默,由他說下去。

「我之前,也是這樣的喔。直至被喜歡的人拒絕之後,我決定不再和別人相處,更變得非常正經。但是,自從有一天我認識了你們,你們使我得到很多快樂的回憶,當然,隨便這個性格有時候回來喔,但是我覺得,偶爾鮪便一下也沒關西吧?」

語畢,他露出一個比異常更加溫柔的笑容。

「不過呢,和小萱在一起的時候,會比平常更加更加快樂喔。」

欸?

「因為呢,我喜歡妳喔。」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你你你說笑的吧?」

「我說真的喔。」

啊啊啊啊,我現在的臉一定好像一個紅蘋果一樣吧!我抬起頭的時候,他的神情變得很認真。

「即便我喜歡開玩笑,但是我絕對不會在戀愛方面說笑的,小萱,我真的很喜歡妳…雖然我不知道如何證明,但是妳的一舉一動,每一次都深深吸引著我。」

語畢,他漸漸靠近我。

「所以…我們一起吧…?」

突然我發覺到我的身後好像一陣陣熊熊大火,原來是他們呢…。「原來是他們呢…」個頭啦!!!!我的心快要跳出來了啦!現在還要噗通噗通地跳啦!

「你這個混蛋傢伙,竟敢和我搶女人嗎!」

呃…楊文皓還是和以前那麼容易衝動啊…

「……」

我說孫蒼映你不要露出一個那麼可怕的表情,之後什麼都沒說好不好?!這樣子很恐怖啦!

「哎喲哎喲,樂小弟你進展得還真快呢!」

…慢著,怎麼連唐堯彥也在這裡的?!

「孫同學、楊同學,不要那麼生氣吧!這裡的路人會受驚的。」

啊啊啊啊啊,小天使看到了啊啊啊!!!等等等等等等,尹梓萱,黎凜天不是自己的男神啦!不要天使前天使後好嗎?!害我以為自己變成宅女了啦!

「什麼嘛!你們都一心想阻止我和小萱交往的說!」

等等,什什什什麼時候要說和你交往的啦!!!!

「可以和這傢伙交往的人只有本大爺我一個!」

欸?你是說笑的吧?是假的吧?

「碰她者,格殺勿論…」

欸欸欸欸欸?!孫蒼映你又怎麼啦?!怎麼會變成這樣的啦?!

「楊同學,孫同學!這樣子尹同學會很困擾的。」

啊啊啊啊啊!我的救星啊啊啊啊!

「……」

我說唐堯彥!你這啥表情啦!你的表情好像在表達「今次有得玩了。」啦!你暗爽什麼啦!

「萱/酸梅梓/小萱,快說妳喜歡誰!」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救世主到底去哪了啦!

×××××××××××我是分隔線(Chu!)×××××××××××××

嗨嗨 我是琉璃喔~

話說小樂君認真起來的話 應該會很帥呢 (幻想ing

嘛~ 若果我是女主多幸運www (欸?

不過應該沒可能吧 現實那麼殘酷 (無奈

那麼 我們下章見囉 (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