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情人節呢www

不過啊 情人節一到

街道特別閃亮的~

身為去死去死團(?)的我感到非常嫉妒啊啊啊 (大叫

話說去死去死團是假的w

雖然真的有這個團啦www

不過那一些是單身人士喔 (微笑

難得情人節 當然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還有喔還有喔 因為是情人節的關係

來一個超-級無聊的閃閃對話吧www (欸?

蒼瀨 ;;「小心被我們閃死喔-」

漓 ;;「我才不會當你的情侶啊白痴!」

蒼瀨 ;;「呵,可惜的是妳一定是屬於我的!」

漓 ;;「我是自己的。」

蒼瀨 ;;「漓妳這樣不行的喔?反正妳之後都是我的,來-不用害羞哦!」

漓 ;;「誰、誰在害羞啦!」

蒼瀨 ;;「可是妳臉紅了哦。」

漓 ;;「唔--」

蒼瀨 ;;「嘿,漓臉紅真可愛呢-」

看~ 很閃對吧wwww

是蒼瀨和漓喔~~~~ (妳太愛他們了

哈哈 最後再一次情人節快樂哦~~~~~

嗯 至於情人節文章的話 我會晚一點才作的喔 (汗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