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我喜歡…」

天啊,有誰可以告訴我可不可以不用回答這問題啦!

「誰?!」

三人以堅定的眼神望著我,認為自己一定會被選中。

「我、我我誰都不喜歡啦!」

語畢,他們全都呆掉了,之後又露出一個恍然大悟的表情,我說他們是表情帝嗎?

「嗯…說的也是呢,不培養感情的話,又怎麼讓眼前的小萱喜歡上我呢!」

欸?

「嘛,算了。本大爺一時衝動而已,不過酸梅梓妳聽著!妳總有一天會愛上我的!」

欸欸?

「……我要以自己的方法得到萱的心動!」

欸欸欸?

「既然大家都那麼積極了,我也一定要得到尹同學的愛呢!」

欸欸欸欸?!!!!

「嘿嘿嘿,尹梓萱妳還真受歡迎呢。」

受歡迎個頭啦!我一點也不受歡迎好不好?!

「我受歡迎…才怪啊!」

 「救、救命啊啊啊啊!」

…咦,是誰在喊救命?

「……有人在喊救命耶,你們先在這裡等等我,我去看看吧。」

語畢,我從這裡跑走了。

 「怎麼了…唔!」

空氣被口前的那毛巾阻擋了,意識也開始變得模糊起來,那個少女在究竟那毛巾加上了什麼奇怪的東西了…

「……」

 萱她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了…

「酸梅梓很久啊!」

難道她出事了?嗯…應該沒可能吧,以她那麼聰明的性格。

「對啊,都那麼久了,小萱她都還沒回來耶……」

……真的出事了嗎?沒可能的…一定是我錯覺而已。

「尹同學…」

究竟尹同學發生發生什麼事了…那麼久還沒回來…難道被別人帶走了嗎?

「喂,你們還不找她嗎?她快被帶走了喔?」

「嗯!我們走吧!」

萱/酸味梓/小萱/尹同學,等我!

 「唔……」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已經被挷得緊緊實實的。

「哼,終於醒了嗎,醜女!」

 我聽到一把很嗲的聲音,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聲音的來源是我班的花痴大姐-李伊婷。

「……,原來是花痴大姐李伊婷嗎?」

我冷笑了一下,我相信她的目的就只有一個,就是因為那四人啊-

「噴!妳說什麼花痴?!」

李伊婷憤然,走過來摑了我一掌,啊啊,嘴邊都留血了呢。

「即使妳作出任何反駁也好,妳原本就是一個世紀大花痴啊。」

哈,突然看到她那個更加憤然的表情,突然暗爽起來了…我很久沒有這樣激怒別人呢-

「哼,我是世紀大花痴?那妳不就是絕世大花痴嗎?整天都纏著他們!」

我纏著他們?妳別說笑吧?我怎麼可能會纏一班花痴所愛的王子啊?

「妳有什麼證據可以知道是我纏著他們?還是妳看到是他們纏著我,但妳因為嫉妒而說是我纏著他們?還有就是,沒有整天,而是半天而已。」

說真的,看我的性格已經知道我不是怎麼愛纏著人的吧?即便是喜歡那人也好。

「哼,本小姐當然有證據!兒!」

兒…?難道是剛剛那個喊救命的少女嗎?!

「我剛剛確實看到妳糾纏著他們的……」

「……,妳肯定?」

她輕輕點頭,呵,真可笑。我會敢糾纏他們嗎?他們可是四大王子耶!我才不想被花痴怒瞪呢-

 「是的,我非常肯定。」

「妳為啥要欺騙自己?」

她的眼神早已被我看穿了耶…她根本在說謊耶!

「我、我沒有說謊!」

她的眼神變得很糟糕,而且她一直東張西望…根本就是在說謊。

「妳不用再說了,即使妳欺騙到自己,都沒有可能欺負到我的。」

因為,我已經被別人欺騙了很多次呢-

「唔--」

「喝啊啊啊啊!」

我突然聽到門後有一把熟悉的聲音,一定是他們了呢-

「酸梅梓我們來救妳了!」

×××××××××××我是分隔線(Chu!)×××××××××××××

 

嗨嗨~ 第三章出爐囉 (冒小花

話說我的文筆真好呢w

說笑的 一點也不好

簡直差到極點了呢 (死魚眼

話說我突然很想改部落格名字呢....

那麼 下章見囉w (下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