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讀者們注意;D

1. 這篇文章是以淺月空為主角。

2. 晚作了真的很抱歉。

3. 不喜者請離開(微笑)。 (欸?

廢話說完,開始故事。

 

 

12月14日,西方情人節,史上最平凡又快樂的情人節。

老弟去了圖書館,那個蒼瀨和漓小學妹談恩愛,御雲忙著照顧他家人。

--啊,今天我還真是倒楣。

話說漓小學妹突然喜歡上蒼瀨這件事還真令我失望,不過算了,老弟沒有傷心就行了。

……,話說前一句害我有點懷疑自己是弟控了…

『You have mail. You have....』

我從褲袋中拿出電話,啊-原來是蒼影的信息嘛-

「情人節快樂,我是蒼影。

 今天的情人節陪不到你真的不好意思,

 你的心情好了點沒有?」

咳咳咳,他最後那一句算是什麼意思?說我喜歡漓小學妹嗎?

雖然,我的確對她有點好感的啦…

不過心情呢,應該好了一點兒吧…只是應該而已。

「你也是,情人節快樂!

 沒關西啦,照顧家人比要緊嘛。

 至於心情呢,應該好了一點兒…

 嗯,只是應該而已。」

回復完御雲的信息之後,我把手機放在褲袋。

抬頭望著漂亮的黑色天空,突然,下雪了。

「……,今年的情人節還真浪漫。」

語畢,我到處看到不同的情侶,他們充滿了溫馨的氣氛,而我卻要一個人孤獨的慢步。

「碰-」

啊-不是吧,一個浪漫的情人節因為一個碰撞而破壞氣氛了。

「抱歉…妳沒-咦…?」

她不就是漓小學妹的朋友,小千嗎?

「啊!原來是空前輩嘛!情人節快樂呢!」

可惜我一點也不快樂。

「妳也是…情人節快樂。」

語畢,我倆同時站了起來。

「對了,空前輩的女友在哪了?」

她歪頭問道。

「我沒女朋友的。」

我無奈地說道,說真的如果我有女朋友的話就好了。

「呃,抱歉。我問了不該問的…」

「沒關西啦,那妳的男朋友咧?」

「……,我也沒有男朋友啊…原本想叫漓醬陪我的…」

原來如此嘛…小千她還真可憐,我為妳感到傷心。

「那我陪妳好不?反正兩個人都沒人陪。」

語畢,她露出一個天使的笑容,那個笑容充滿了閃亮的眼睛。

「好啊!我可不想一個人孤獨過情人節呢!」

「那麼,妳想去哪?」

我露出一個很無奈的笑容。

「嗯…先去咖啡廳吃東西吧!」

她拉著我的手,一邊說一邊跑。

「……好。」

嘛,今天的情人節,還算不錯呢。

×××××××××××我是分隔線(Chu!)×××××××××××××

 

嗨嗨 我是琉璃喔~

抱歉呢 作得有點短短的

話說這應該算是小空和小千的點邂逅吧 哈哈哈wwww

那麼 之後我就準備作其他cp文和角色的番外篇囉wwww

順帶一提 我現在來終結一下紅線《小》問卷調查www的投票率吧www

咳咳 還有一點要說 因為投票的人有點少 所以投票率也很低的說...

首先是角色投票www

桐谷蒼瀨 2票

夏月漓 0票

彌夢千 0票

 

朝蒼和人 0票

淺月瑞希 2票

淺月空 2票

蒼影御雲 2票

 

千櫻寺凌優 0票

朝日奈伊音 0票

夏月希 0票

話說有很多零呢wwww (傻笑

還有喔 4位帥哥都同票 所以我先作他們四個的

之後再作0票角色們喔www

最後是cp投票

話說有太多了cp了 所以只說大家投誰就好,,,

漓跟蒼瀨、小空跟蒼影這兩對cp會作為優先

其餘的 之後再作ww

就這樣~ 我們下章見囉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