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御夜 (名字在哪了

沒有「」= 中之 (即是我w

 

 

「因為有點無聊了,再加上今天是中之(本體)放假最後一天,

 所以中之打算再次舉行活動,順帶一提,我是中之多重性格(?)的其中一位,名叫御夜。」

嗨嗨,今次活動比較特別(?)哦!是名為一天「特別設定」角色喔!

「說明方面由我來解釋吧,簡單來說,玩家(?)可以說出想中之扮演什麼性格,不過只能有一種性格,所以即是搶頭香了,但如果頭香沒說想中之要什麼性格的話,得勝者將會變成下一位,至於性格方面,是由玩家自己親自設定,只差中之能不能扮演玩家的要求了。」

沒錯喔www,性格方面的話,大家可以設定很多類型的喔!例如一日公關的魅隱,今次陪我一起說話的御夜,或者其他性格都可的哦!只要是大家要求到的話,我琉璃絕對會盡量嘗試的喔!不過不要叫我扮演病嬌喔,因為中之我可不是病嬌少女喔!

「這麼麻煩,乾脆扮演自己不就行了嘛…之前那個魅隱根本就是腐女(?!)所愛的人物設定或者變態啊!」

小夜我說啊,這都是為了大家開心的喔!說不定大家會叫你呢wwww!

「蛤?這麼麻煩的事情不要找我了…」

不要這樣子嘛御夜!當中之求求你了咩OAQ! (跪地

「……,那麼,我們先來介紹一下可以讓不知道設什麼性格的玩家吧-」 (無視

被無視了!

「就如中之所說的,大家可以選擇腐女所愛的人物設定-魅隱,或者我,以及其他,如果大家不喜歡還可親自設定。」

這點由我說明吧wwww!那麼,請大家拉到下面囉wwww

 

 

 

 

 

 

 

 

性格選擇 ;;

1. 本人琉璃的性格,不過是性轉了的琉璃喔。

2. 上次「一日公關」中的魅隱君。

3. 討厭麻煩、女生哭泣,但其實有隱性溫柔(?)的御夜君。

4. 文中《魔迴》冷酷又有隱性傲嬌(啥?)的滅魂君。

5. 文中《紅線》有著頑皮貪玩性格的蒼瀨君。 (怎麼拿舊文章的人物出來了啊啊啊啊!?)

6. 文中《紅線》非常溫柔的瑞希前輩。 (妳夠了)

7. 其他。 [性別男女也可,娘娘腔、男人婆也可以喔(欸?)!]

 

 

對了對了,今天因為最後一天放假 所以不能玩一日呢,只能由本人起床之後玩到10:30了喔! (功課時間在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