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弒,是可以殺死靈和神的魔法;

那麼,闍這個魔法,又能做到什麼呢-

 

 

「消失了…」

舞看到那只怪物消失之後,轉身走向他們身前。

「滅魂你怎麼會在這兒的?還有你們也是啊!現在應該是上課時間吧?」

舞以吐槽的語氣說道。

「伊織是我的神明,所以我就在這啊。」

滅魂無奈地望著舞。

「我們曠課了啊。」

相同的,伊織和陽也也一起跟著無奈了。

「呃?什麼?伊織成為了滅魂的神明?」

 舞傻眼的望向伊織身上,之後再望向滅魂。

「她身上有一種有稀有的神之血,說不定是上一届的神明傳給她的血。」

滅魂輕輕點頭,之後向舞解釋。

「嗯哼…那麼伊織,多多指教囉!」

舞低頭思考,之後露出一個高興的笑容。

「呃、多多指教了…舞…前輩?」

伊織急忙躹躬,之後很猶豫的把舞的稱呼說出來。

「哎喲!叫什麼前輩呢!叫舞姐不就行了嘛!」

舞呆了一呆,之後把伊織緊緊抱在她懷中,笑得非常燦爛,而且樣貌好像在表達「伊織真可愛!」。

「舞、舞姐!我、我快要窒息了…!」

伊織的變得非常紅。

「呃,抱歉抱歉。」

舞放開伊織,吐舌說道。

「對了伊織,其實剛剛到底妳怎麼了?」

陽也看到她們的舉止完了之後,馬上把他想說的話說出來。

「……其實沒什麼的,只是我的腦海中突然有一把聲音浮現起來而已…」

伊織回想起那一把聲音和她說的話,究竟,叫她變得更強更強是什麼意思?他說他是她的剋星又是什麼意思?

「聲音?那一把聲音是怎樣的?而那一把聲音曾向妳說過什麼話?」

舞聽完之後整個人驚愕起來,緊張的把所有問題都說了出來。

「嗯…那把聲音聽起來好像和我們一樣都是少年的…不過語氣比我們這裡的人都很狡猾。他向我說了什麼嘛…Your life is very unlucky,因為我是妳的剋星、沒用的,妳現在還沒有這種力量見我,還有就是除非妳,變得比現在更強更強吧。」

伊織低頭認真思考,之後又抬頭認真的把自己認為的所說出來。

「……果然是他。」

舞撇了一眼,輕聲說道。

「怎麼了,舞姐?」

伊織不解她的行為。

「妳應該是認識他的吧,舞。」

滅魂走到陽也家外的墻壁,隱隱約約的看到一個「闍」字的魔法。

「……沒錯,我的確認識他,相對的,他也同樣認識我。只是我們走的路有了分裂,所以我們分開了。」

舞的眼神漸漸變得很內疚、很痛苦。

「如果那個時候,我不是和他吵架的話,他也不會走上這一條路…」

舞流出了一滴又一滴的眼淚,看來那位少年應該是她的好朋友呢。

「那個…闍到底是什麼來的?」

伊織不解地望著那個「闍」字。

「闍是其中一種魔法,和弒一樣,既可殺神,又可殺靈。不過,闍是禁忌魔法。」

滅魂望著那個「闍」,當愈看得愈久,他的眼神就變得更加憤怒。

「一旦發出真正威力,說不定可以連整個日本,不,應該是整個地球都可消滅。還有我的家人…就是死在這種魔法的…」

滅魂使勁地打了一下那一個「闍」字。

「消滅…整、整個地球?」

陽也和伊織傻眼地望著滅魂。

「……沒錯,闍魔法的確可以消滅整個地球,幸好,我們上一届神明先前幫我們封印闍魔法,使它分開了兩部份,相信其中一部份已經被解開,而另一部份,應該仍然被封印著。」

舞把眼淚抹掉,之後突然說出一句召喚語。

「幻器,露現吧!」

語畢,有一道煙霧在他們四人中間出現。

「舞,怎麼了?」

銀白色的長頭髮,紅色的迷人眼睛,身穿黑色執事裝,還有一把溫柔的聲線。

「雪希,幫我找那一把聲音現在在哪。」

舞以命令式向那個名為幻器的雪希說道。

「好的,銘眼!」

語畢,雪希的眼睛瞬間由紅色變成淺藍色,眼睛裡還好像浮現了不同地方的樣子。

過了十五分鐘,雪希終於由銘眼之中回來,但表情看似沉重。

「……他在哪了?」

舞看到雪希那個沉重的樣子,開始緊張起來。

「他已經往伊吹的神社去了,看來他是想以神明協助之力,找出另一部份的闍…」

雪希的表情變得比剛剛更加沉重、更加認真,使他們全都驚愕起來。

「這次糟糕了…我們快走吧!」

語畢,舞馬上離開了草地,前往名叫伊吹那位少年的神社。

「啊!等等!」

接著他們四人也跟著舞去了。

 

 

 

 

 

 

『轟-』

當伊織等人去到那座神社的時候,他們已經開戰。

「可惡…我們慢了一步!」

舞咬牙切齒,握緊拳頭。

『伊織…』

伊織腦海中再一次出現了一把聲音,但是那把聲音不是那個少年的聲音,而是一把聽起來很有溫柔女王氣質的少女聲音。

「……!」

伊織驚訝起來,她覺得這一把聲音聽起來好像很熟悉,但是她卻不記得她究竟在哪裡聽過。

『我是…上一届的神明,也是另一個的妳-』

×××××××××××我是分隔線(Chu!)×××××××××××××

嗨嗨 這裡是琉璃喔www

我生出了第三章了哦哦哦哦哦哦!!!!!

話說我那個活動 看起來沒有人玩呢... (畫圈圈

不過還是算了 (吐舌

因為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wwww

 

所以請大家期待下章的魔迴喔www (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