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潛水已久的琉璃w

上面那一幅正是小人的美圖

 

 

 

 

 

 

 

 

 

好吧 其實我說笑的

眼睛不但一大一小而且肩膀又不平均還有就是手啊! 絕對的崩壞了啊啊啊啊啊

咳咳 順帶一提人頭旁邊的「Haruka」是日文的「遙」的意思哦

還有別誤會 我是不會說我因為我喜歡陽炎days的遙所以我才用這名稱的! (但是妳說的 還有妳應該還喜歡其他的吧

好吧w 為了抱歉 所以我打算送上一篇短文給大家喔www

 

 

 

 

《Snowの愛の告白》

一場微雪,一個晚上,一個人來人往的街道。

--還有一個一直找尋少女身影的淺啡色頭髮少年。

他一直心想,現在那麼熱鬧,真的可以找到她嗎?真的可以找到嗎?

少年一直急忙跑著,即便開始喘氣了,他也沒有停下。

因為,那位少女快要離開了。

“谷也君,我明天就要離開日本前往英國了,希望我們有緣吧。”

少年回想起那一句話,少女的笑容雖然看上去很開心,但是她的語氣、她的眼淚,已經欺騙了自己。

少年看得出,她的心在說:「我不想離開這裡。」

「小林 雪!妳到底在哪了啊啊啊啊啊!」

少年決定停下來,之後大叫著她的名字,引起了路人的注意。

不過,這已經沒所謂了,因為他相信少女一定會在這裡。

「……!」

少年清清楚楚地看到了少女的身影,少女不久之後,開始跑了起來。

可惜的是,少女跑得太慢了,所以被少年緊緊拉著左手了。

「怎、怎麼了,谷也君?」

少女沒有轉身對視著他,但少女的語氣聽起來戰戰兢兢的。

「妳,欺騙我。對吧?」

少年跑的時候,正回想起了少女曾經對他說過一句話。

“父親是不會讓我去英國的,因為他想我去加拿大喔。”

「我、我才沒有欺騙你!」

少女憤然轉頭望著少年。

「……,若果妳真的說謊,為什麼樣子和語氣看起來都那麼緊張的?」

少年沉默了一會兒,之後把臉靠近到少女的臉上。

「總…總之我、我絕對沒有欺騙你就是了…!」

少女撇過頭去,仔細可以看得少女側臉紅了起來。

「是-嗎?那麼我問完了哦。那,拜拜囉。」

少年轉身,一步、兩步、三步、四步、五步…

「對啦對啦!我的確有欺騙你啦!我喜歡你啦!所以求求你不要走了…」

少女看到少年慢慢離開這她身邊,首先是激動起來,之後開始哭了起來。

「笨-蛋,妳上當了囉-」

少年再一次走回少女的身邊,之後輕輕摸著少女的頭,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什、什麼?」

少女不明。

「總之呢,眼前的可人兒將會屬於一位帥氣得很的自戀狂囉!」

少年仍然露出燦爛笑容,雖然少女還是不明白,但是也跟著一起笑了。

少女上了什麼當,而少年又為什麼這樣說,沒有人知道。

但是,他們只知道,兩個互相懷抱,在一場「暖」雪之下成為了一對甜蜜的小情人。

 

 

這就是一篇閃文囉www

請注意 小心被閃死了喔 (欸

最後~ 希望大家喜歡吧w

還有就是 我會繼續偷懶的喔wwww (欸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