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 ; 到了第二天,美咲正在和步一起聊天……】

 

 

 

★  ☆  ★

 「美咲,妳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步一臉興奮樣望著美咲。

「呃?我不知道啊。」美咲保持笑容說道。

步聽完這一句話之後,只是乾笑了幾聲,臉上還有幾條黑線,『她很遲鈍啊…』

「我給妳一個提示,2月14日,會是什麼日子?」步的表情突然變得很認真,祈求眼前那個遲鈍少女會知道。

「嗯…好像真的是有一個節日在2月14日的呢-不過我忘記了耶!」美咲呆了一呆,之後又認真地想了一想,但還是仍然不知道。

「笨蛋明天是情人節啦!」步變得很無奈,臉上的黑線比剛剛多。

「喲,妳們在說什麼了?」當步說完那句話之後,健一和直樹從她們身後的籃球場走了過來。

「喔!我們在說明天情人節的事啦!難道你們男生也有興趣聽嗎?」步壞壞地側頭笑了一笑。

「我沒有興趣和妳旁邊那隻呆女一起聊。」直樹以無奈的眼神望著被稱為“呆女”的美咲,美咲的第一反應就是很生氣,不過一點也不恐怖,反而是很可愛的。

「你這個壞蛋!誰是呆女啦!」美咲怒氣沖沖地走到直樹身前。

健一見到這個場景,表情變得很痛苦,連心也好像玻璃一樣的破碎,『難道美咲喜歡柴崎嗎…』

步看到健一那悲傷的神情之後,走了過去,並輕輕拍他肩膀,還露出一個很令人放心的笑容,「放心啦,美咲那傢伙現在好像還沒有喜歡的人呢!」

「呃?妳、妳怎麼知道我心裡在說什麼的?」健一聽見這句話,急忙把視線移向步的臉上,「咳咳、我什麼都沒有說-」表面上好像毫不在乎,其實心裡是很高興的。

「哎,你們在說什麼啦?我也想聽聽-」直樹無視美咲的攻擊,望向步和健一那兒。

「沒什麼啦,我們只是在聊明天的事而已。」健一淡淡笑了一笑。

直樹見到之後,傻眼了一會兒,之後也噗哧地跟著笑了,『看來他對櫻井的愛愈來愈明顯呢-』

「喂!混蛋柴崎!你在無視我嗎?」當直樹打算轉頭回答美咲的時候,看到美咲的表情很恐怖,整個人都呆掉了。

上課鐘響起來了,直樹急忙以「我要去換運動服。」這藉口離開了這裡。

「真是的!柴崎那傢伙還真欠打!」美咲雙手放在腰旁,不爽地遠望著正在逃亡的直樹。

「嘛嘛,算了算了,美咲還是放過他一次吧!」步急忙的走到她身邊勸她。

「就是說啊,柴崎那傢伙我會幫妳教訓的了。」健一看到步正在打眼色,隨後幫忙一起勸她。

「那麼…好吧-今次我先放過他一馬,下次我絕--對不會原諒他的囉!」美咲看到他們二兩人那麼幫助直樹,只好選擇輕輕鬆一口氣之後笑了一笑,「那我們去換運動服吧!」之後美咲拉著他們倆離開這裡,前往更衣室。

★  ☆  ★

【迷 ; 他們已經換完運動服囉!】

 

 

「咳咳,今次你們的運動老師生病了,所以今天自由活動吧。」語畢,那位代課老師走到一旁坐了下來。

「喂--」正當美咲、步、健一和直樹準備開始的時候,和希突然跑了過來。

「怎麼了,永澤?」美咲看到永澤的身影正在跑過來,所以好奇地問他到底怎麼了。

「嘛-沒什麼啦,只不過無聊想找你們而已,你們準備做什麼?」和希毫無表情地搔頭,之後問了一個問題。

「啊啊,我們打算玩羽毛球呢,你想打嗎?」語畢,直樹露出一個「這下子有趣了」的笑容,『那傢伙今天竟然在運動堂那麼有活力的,真的難得啊-』

「……,羽毛球嗎?好啊。」和希輕輕點了點頭,「不過那不就是三對了了嗎?」

「我不玩不就行了麼,嘿嘿!」美咲笑了一笑,之後走到旁邊輕輕坐下來,「那麼你們加油囉!」

 

 

 

正當他們玩得很激烈的時候,步不小心把羽毛球打中美咲的眼睛。

「美咲!」步見到這個情況,第一時間急忙的走去看美咲,「妳沒事吧?」

「我又會有事呢?妳看!我的眼睛還能眨得開呢…哎痛痛痛…」美咲輕輕眨了眨,但是仍然很痛。

健一突然走了過來,蹲下抱起了她的身體。

「松、松田你在幹嘛啦?!」美咲的臉稍微紅了一些,她不斷掙扎,「我又不是腳傷啦!」

「坐了那麼久難道腳就不會麻痺嗎?」健一沒有望著她,更沒有望著其他人的反應,「老師,我要帶她去醫療室。」

「雖說麻痺啦…但是我…」美咲說到一半的時候,卻突然低頭停止沒說了,『但是我不想被平井看到啊…』

「但是什麼了?」健一準備開始離開這裡的時候,突然聽到一把女聲音,「妳這個混蛋怎麼勾引我的(欸?)健一啦!」

美咲所想的已經成真了,由美怒髮衝冠地走了健一身前,還指著健一抱著的美咲。

 

 

 

【平井 由美 ;; 非常憎恨接觸健一的人(當然包括美咲),非常熱愛健一。】

 

 

 

突然,步和直樹站在健一身前,阻止由美的去路。

「你們怎麼阻止我了!?難道你們就想看著我愛人被那混蛋勾引嗎?!」由美的語氣依然沒有任何改變,但是表情卻變得愈來愈兇惡。

「我不許妳說美咲是混蛋。」步的表情也很大改變,由剛剛的驚訝樣子變成很冷酷,因為她從不喜歡傷害她朋友的人。

「就是說啊-再加上妳根本不在松田眼‧內啊!還有,比兇惡的話,我可以比你更兇惡。」直樹露出一個毫無表情的樣子,而且背後的右手還好像在叫「從右邊那條路離開」。

「什麼!健一的眼中就只有我一個而已!沒可能有其他人的!」由美身體開始抖動,表情也變得好像很悲傷又憤怒似的。

「妳別在說任何妄想的話了,松田他根本沒有愛過妳!」直樹的話比剛剛那一句說得更加直接,由美的眼睛開始變得淚汪汪。

在這一段時間,健一已經偷偷抱著美咲離開了籃球場前往醫療室了……

 

 

▽ 待續 ▽

 

 

×××××××××××我是分隔線(Chu!)×××××××××××××

 

嗨嗨 這裡是琉璃喔!

終於更了02了啊啊啊

我很感動呢 (跪地

雖然不是很多人看啦 不過還是算了~

反正我都是把自己的靈感作出來而已ww

那麼下章見了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