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為美咲和歩離別之後。】

 

 

 

★  ☆  ★

「……」剛剛和歩離別之後的美咲,感覺到身後一直有一個好像在跟蹤她,當她的的腳步走得愈快,身後那一個也跟得愈快。

『究、究竟是誰跟蹤我?難道是變態露體狂嗎?他是想把我捉走之後強姦我嗎?!』美咲開始急跑起來,跑的時候身體一直抖動著,心也一直撲通撲通地叫著。

「喂!別再跑了啦!」那一個被美咲稱為跟蹤狂的少年毅然捉著她,當他打算把正在害怕的美咲懷入自己抱中,誰知道-

她居然拿書包攻擊他了。

「啊啊啊啊啊!變、變態你不、不要過來啊啊啊!我、我櫻井 美咲學、學過柔道的哦!」美咲抖動的做出柔道預備的動作。

「我是松田 健一啦!」健一的表情變得很無奈,『我究竟哪裡像變態啊?』

「呃…原、原來是松田嘛…剛剛快要嚇死我了…」美咲鬆了一口氣,露出了一個很不好意思的表情。

之後美咲向著他鞠躬,「剛剛很抱歉呢,誤會你是跟蹤狂。」

「嘛,不要緊啦-反正我剛剛的行為的確好像跟蹤狂…」健一淺笑,之後搔一搔頭。

「對了,松田怎麼來找我了?柴崎沒有陪你嗎?」美咲在周圍望了一望,之後歪頭問道健一。

「啊啊,他今天被老師留下來溫習,好像是因為上次英文測試不太好,所以被留下來了。還有就是,我今天不是說過會請妳吃甜點嗎?」健一的成績由於很好,所以早就放了,相反直樹他的成績嚮往也是一般一般,今次還退步了,老師不留他下來就是奇蹟了。

「喔!我都忘記了呢!那麼現在去吃甜點囉嘿嘿!」美咲露出一個天真的燦笑,健一看到,急忙撇開了視線,側臉看起來好像紅了起來。

「嗯…」之後健一並沒有和美咲視線對上,而且還加快腳步。

『楓田他剛剛怎麼了?難道是不舒服嗎?』美咲見到這個情況之後,突然露出一個擔心的樣子,之後猶豫了一會兒,「還是算了,剛剛看樣子應該沒事的!」語畢,美咲隨後跟著健一身後。

★  ☆  ★

【迷 ; 他們已經到了甜品店囉!】

 

 

「待應生小姐,我要一份巧克力蛋糕,謝謝。」美咲向著待應生有禮地說。

「那麼這一位先生呢?」待應生淺笑。

「……,和她一樣。」健一沉默了一會兒,之後作出了一個決定,就是和她一樣吃巧克力蛋糕。

「好的,請兩位稍等。」待應生呆了一呆,不久再一次露出了笑容,之後就離開了。

待應生走了之後,他們沉默了很久,直至到待該生再一次回來。

「兩份巧克力蛋糕。」語畢,待應生放下盆子,鞠躬離開了。

「那麼我不客氣囉!」美咲雙手合起,之後就拿起了餐具,準備吃了眼前的巧克力蛋糕。

相反健一沒有吃,反而一直望著她的吃相。

『她的相吃還真可愛啊…』健一看到她的樣子,突然露出了一個淡淡的笑容。

「松田,你怎麼不吃了?」美咲看到他還沒開動,所以也突然停了下來問他。

「呃、我…我…」健一呆了一呆,之後滿臉通紅地結巴。

「你?你怎麼了?」美咲好奇他的“我”,歪頭的好奇問道。

「我讓妳吃吧!」健一急忙把身前巧克力的蛋糕推前給美咲,美咲見狀,首先傻眼了,之後露出一個很幸福的笑容。

「謝謝你喔,松田!」美咲再一次高興地笑了一笑。

「不用謝啦,我都不怎樣吃甜的。」健一也跟著美咲一起笑,『其實看到她吃得開心就好,雖然我真的不吃甜的…』

「說到甜的,之前也聽小歩說你是不太愛吃甜的東西呢!」美咲一邊吃一邊說。「所以在情人節全部所收到的巧克力都給其他男生吃對吧?」

「是啊,的確有這一回事,不過我會接受我喜歡的女生的巧克力喔!」語畢,健一在腦中重複了這一句多一次,終於自己說了什麼之後,低下頭之後滿面臉紅的。

「那麼松田你喜歡哪個了?」美咲嚮往也是一個問題少女,所以就連別人喜歡誰她也會問到底的。

「啊啊,那個嘛…」健一無奈地笑了笑,「我該告訴她聽我喜歡的人就是她嗎…?」

「嗯?到底是誰了?」美咲愈來愈靠近健一的臉。

「啊!我看到柴崎的身影耶!錢先放在這裡,那麼我先走了囉!」健一急忙站起來,之後把金錢放在桌上,飛地了跑出甜品點門口了。

 

 

▽ 待續 ▽

 

 

×××××××××××我是分隔線(Chu!)×××××××××××××

咳咳 這裡是琉璃喔!

昨晚在其他部落格看到野丸(櫻桃小丸子的大野 健一和小丸子喔!)這配對之後 (妳童年回來了嗎-口-

之後就想作這種文了呢- -

不過文筆還是很差啊啊啊啊啊

算了 反正我的文筆又不會進步的.... (畫圈圈

那麼下章見囉....(消失 ((欸?!

等等等等! (妳不是要消失嗎- -) 我要推薦剛剛所說的配對啦!

文章網站在這裡

http://blog.yam.com/singhome/category/2951607

想再看其他的話 在旁邊的欄位“原創同人文”就有了喔

那麼拜拜囉~ (再一次消失 ((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