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這裡是自創文章短中篇的主要人物介紹。』 (正色

『雖說是主要人物,或許之後還會有其他人物的喔!』

『還有,他們都是我所創作的小孩喔!』 (被踹

『那麼,不說廢話了,開始介紹他們吧www』

 

滅魂(便服).jpg 

滅魂 (3號嘴啊啊啊)

『咳咳,請無視他的3號-啊啊…這是他的樣貌…吧?』 (被踹

17歲 180cm 51(應該吧w)kg

性格兇惡,運動和跳舞方面很優秀。和淚痕是從小玩到大的好兄弟,一起玩、一起參加運動比賽、一起戲弄別人…

 

滄憶(便服).jpg

滄憶

17歲 177cm 49(應該吧w)kg

性格很隨意,但認真的時候非常可靠,有時候會露出搞笑和(偽w)天真的一面。

 

御夜(便服).jpg  

御夜

17歲 183cm 53(應該吧w)kg

性格有點冷仍有點溫柔,有時候會很大方,很愛睡覺,差不多全部都很擅長,唯獨是寫字不太好看而已。

 

淚痕(便服).jpg

淚痕

17歲 180cm 51(應該吧w)kg

性格和滅魂一樣很兇惡,當然,運動也和滅魂一樣很優秀,而且他有一把好聲音,所以大家都很喜歡他的歌,他很喜歡欺負優夢,但是有時候滅魂和他對優夢挺好的。

 

吹雪(便服).jpg  

吹雪

16歲 170cm 45(應該吧w)kg

性格成熟冷酷,不過在優夢身邊時,性格完全相反,是非常開朗溫柔的少女,還有隱性抖S的性格,擅長音樂和設計。

 

零舞(便服).jpg  

零舞

16歲 170cm 46(應該吧w)kg

性格有點壞,同樣把優夢當作是姐妹,不過和吹雪配合不來,擅長跳舞,很愛曠課。

 

璃夢(便服).jpg  

優夢

16歲 165cm(最矮啊! ((被踹)) 43(應該吧w)kg

性格有點遲鈍,和大家也很要好,不過與淚痕和滅魂的感情更要好,雖然不是青梅竹馬,但小學就早已認識,擅長畫畫。

 

『咳咳,以上幾位就是主要人物囉!之後還會有其他的喔!』(燦笑

滄憶:「琉璃啊-讓讀者慢慢去知道不就行了嗎-介紹什麼的,很麻煩耶。」

『又不是你去介紹!』 (死魚眼

滅魂:「可是妳煩到我了,醜女。」

『唔--我知道我醜了啦!沒有你們那麼美那麼帥啦!』(眼淚汪汪

優夢:「滅魂…琉璃是把我們創造出來的人喔,不能這樣對她的!妳說是吧,吹雪?」

吹雪:「同意小夢的說法。」

『嗚嗚…優夢謝謝妳!』(哭泣聲?

御夜:「盯--」

『…呃?怎、怎麼了,御夜?』(呆

御夜:「我說…比較遲鈍的應該是作者妳才對吧…明明滅魂都已經那麼坦白了。」

『呃?我還是不明白耶…』

淚痕:「他的意思是滅魂心裡其實在感謝妳喔。」

『真、真的嗎?』(感動

滅魂:「隨妳怎樣想吧,妳感不感動都不關我的事…」

淚痕:「不過你臉紅了喔,你也很開心對吧-」

滅魂:「是啦是啦!我很開心!總之…謝謝妳了…」

『不用謝謝喔,那麼-我們之後見囉!』(燦笑

[迷;其實滅魂根本沒有感謝琉璃她啊...]

[滄憶&零舞;我們被人無視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