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已死亡的,突然復活。
早已過去的,突然重現。
早已消失的,突然出沒。
「歡迎來到,貳焰界-」
一把迷人的聲音把他們在呆滯之中帶回來了。
「妳、妳是誰?」
紅髮少女因為害怕不禁退後了幾步。
「我是焰漓,這世界的創造人。」
焰漓宛如露出了一個頑皮的笑容。
「很驚訝對吧、你們仍然活著。」
他們聽到焰漓說這一句話,全部都很自然的輕輕撫摸自己身體。
「看來,妳把我們從死裡復活了。」
長直筒黑髮的少女閉起雙眼,冷靜的道著。
「沒錯。」
焰漓的笑容雖然消失,但語氣上仍然有著一種帶有笑意的感覺。
「不過,你們仍然記得自己的名字嗎?」
語畢,大家都好像驚愕了一下。
「沒關西沒關西,」
她走到大家的身前說道。
「我為大家改名就好了。」
焰漓再一次露出笑容,腳下出現了一個紅色的大型魔法陣。
不久,笑容再度消失,她合上雙眼,大家都以一種奇怪的眼神注視著她。
過了五分鐘,那個紅色魔法陣消失了。
「……」
戴著黑色帽子、橙色的頭髮以及一對藍色的眼睛默默望著焰漓。
「妳將妳改的名字放進我們的記憶之中?」
過後,有一把聽起來好像很懶的聲音,原來是剛剛望著焰漓的橙髮少年。
「聰明,我的確把我所改的名字放進你們全部人的記憶喔。」
焰漓笑意點頭回答。
「所以,你們的生死、思想,我都可以操控喔。」
焰漓的語氣變得很狡猾,全部人都保持沉默。
「……,先不說這點了,在我旁邊的是卡斯。」
焰漓看到大家都安靜起來,所以就轉移了主題。
「……呃,大、大家好!」
卡斯呆了一呆,之後望著大家說道。
「順帶一提,他是雙重性格的人。」
焰漓的表情變得很認真。
「所以,當他變成另一個人格時,我也幫不到大家。」
語畢,焰漓轉身大步離開貳焰界中央。
「最後,祝各位好運了。」
帶有笑意的語氣,說著一句關於他們生死的話。
「那、那麼,失、失陪了!」
隨後,卡斯跟著焰漓的身後。
一片沉默的氣氛、以及一個奇怪的異世界-

×××××××××××我是分隔線(Chu!)×××××××××××××

嗨嗨 我是很久沒出現的琉璃喔w

話說 我好像轉行不打閃文而打魔幻/科幻小說了-口-?

對了對了 之前明明想作一篇很虐的GL文的嘛! (咦?

嘛不過算了w

那麼 下章見了嘿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