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橙髮少年聽到這一把熟悉的聲音傳進耳朵時,煙霧已經消失,他發現眼前多了一個頭髮灰灰的,頭髮上還有一對灰色的兔耳朵,就連身後也多了一條兔尾巴。
「你是?」
橙髮少年認不出他是誰。
「……,靈月。」
靈月輕輕的嘆了一口氣,之後很無言的說道。
「他是卡斯另一人格?」
靈月很平淡無奇的望著眼前的弒。
「嗯,好像叫…弒吧。」
橙髮少年點頭道著。
「……,」
突然,弒甩開了靈月接著自己的劍的手,然後又默默望著站在很遠的泠月。
「嘖、竟然來了兩隻可以令我的炎刃無效化的小鬼…」
弒不爽的自言自語。
「今次先放過你,下次-你將會成為我的獵物!」
語畢,他朝著橙髮少年所走過的路離開了這裡。
「呼…謝謝了,話說你們怎麼變成這樣了?」
橙髮少年終於鬆了一口氣,之後很無奈的望著他們的樣子。
「不知道,突然就變成這樣了。」
靈月望了望自己現在的身體,之後又輕輕撫摸著頭上的兔耳。
「先不理這點了,我們快離開這裡吧,泠月-」
語畢,站在很遠的泠月急忙小跑過來。
「對、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當他們走回和其他人會面的時候,泠月輕聲問道。
「蒼魂。」
橙髮少年-蒼魂爽快的回答泠月的問題。
「蒼魂,」
靈月呼喚他的名字,雖然沒有什麼反應,但「嗯」了一聲,表示知道他知道他叫在自己。
「你會不會進來這裡之後一直都很好奇的問題?」
靈月很認真的問道。
「你在想什麼?」
蒼魂宛如問了一句不關靈月所問的問題,但靈月明白句中意思。
「我和你想的都是一樣呢-」
靈月好像很放心的笑了一笑,但泠月卻不知道現在他們在說什麼。
「那麼,知道共同點嗎?」
蒼魂一直望著眼前沒有望著靈月。
「只知道我們所有人全都死了而已。」
靈月很坦白的回答。
「現在有一個可能性,」
蒼魂聽完靈人所說的共同點之後,馬上說了一句話。
「我們是同分同秒同日死的人。」
語畢,靈月和泠月都驚愕起來。
「這雖然有可能啦,不過我們死的那日,應該都會有其他一樣同分同秒同日死的人啊?」
靈月思考了一會兒,之後再把問題說出來。
「的確會有,不過你們試想一下,除了這一點共同,我們的關係是朋友都是共同吧?」
蒼魂點頭,然後雙目對著靈月的眼睛。
「所以…現在的共同點有兩個,一是同時間死亡…二是…我們的關係都是朋友?」
泠月低頭,宛如好像很認真的思考一些事件。
「沒錯,現在先把共同點放去另一邊吧,現在要思考的是,為什麼焰漓要把我們帶來這裡。」
他們經過一條斑馬線,然後見到了一群熟悉的身影。
「喲,在聊什麼了?」
滅焰發現到他們正在走過去,他馬上走前去和他們面前。
「你們全部人都想知道的問題的答案。」
蒼魂說完,繞過他的身子,好像無視他的存在似的。
「你們等我一下。」
當蒼魂說這一句話的時候,他先望一望靈月和泠月那一邊,然後又望周圍環境,最後合上雙眼。
一陣陣涼風、一只又一只小鳥經過的叫聲,還有,人群的走步聲,在安靜的氣氛之中,他們聽得非常一清二楚。
「……,」
過後,蒼魂終於打開眼睛。
「我大概知道答案了。」

×××××××××××我是分隔線(Chu!)×××××××××××××

嗨嗨 我是琉璃喔

很好 我已經數過了www

我全部作的文章 差不多全都作得很短呢w (包括連載中的小說xd

不過沒差 反正我的靈感和記憶力只有剎那間哈哈哈哈 (傻笑

話說 我好像還沒完成功課呢…

今次糟糕了… 掛著玩電腦忘記功課君了啦! (跪下

好吧 我們下章見囉~~~~ (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