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將會以本人琉璃用BannedStory4所製造出來的小孩來對話喔!

: 嗨嗨,俺是琉璃喔!

: 因為靈感君剎間出現,所以突然想到一個故事呢!

: 此作(可能)會分為三部分,小說、楓之谷漫畫/影片、BASS遊戲(以攻略模式玩)的喔!

: 所以呢,希望大家喜歡吧!(迷:我說妳是表情帝嗎?!)廢話不多說,先請各位自家小孩出來自我介紹一下吧!

: 喂琉璃,妳是不是太無聊所以才這樣做?

: 還是說妳很想被讀者踹了?都那麼久了,還不出魔迴(咦)的下一章-

: 而且啊-現在還要出什麼新坑呢!難道妳就這麼忍心想放棄魔迴了嗎?

: 我說你怎麼知道魔迴的啊?!不對…你快點自我介紹啊?!

: 即是說我不自我介紹的話,妳就不用做下一個摟?

: 是喔。 (咦?!

: 那就交給我吧!琉璃她啊%&^^&%&#%^%$#%%^&^&^&*%$^#$%#%^%^&^%&##%#@%$#… (此人形象已毀w

: 好吧…今天的【新坑君出沒請出意(・∀・)】完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