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們又見面囉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弄遊戲心得...

所以弄得不好請原諒我ww

這是我今天才玩的單機戀愛養成遊戲

《Starry☆Sky 星座彼氏》

還有這只遊戲有動漫的喔ww~

順帶一提~ 這遊戲分為春、春后、夏、夏后、秋、秋后和冬的喔

我今天開始玩了秋和秋后呢~

是關於女主角和三位老師的小戀愛喔~~

至於故事介紹就是這樣的~  擔任班級保健委員的女主角,受到保健醫「星月琥太郎」之託,為了報告工作而來到保健室,發現那裡站著一位不曾見過的男子。 之後,經由班主任「陽日直獅」的介紹,得知那位男子是教育實習生「水嶋郁」。以這一天開始,女角開始與三位老師開始有了密切的互動,看似平凡的生活,似乎要染上了一層成熟的愛情顏色?

以上故事介紹是從一個網址找出來的說...嘿嘿嘿 (無奈笑

至於我今次在秋主要攻略的人囉…

當然是女主角的班主任-陽日直獅囉~

先來介紹一下他吧~

啊啊 順帶一提資料和圖片都是從網上找回來的... (欸?!

陽口直獅.jpg

陽日直獅 (CV:岸尾だいすけ)
天文科班主任、24歲
血型:O、生日:8月11日、星座:獅子座、身高:164公分、體重:53公斤
個性活潑熱血的教師,很喜歡喝酒。
常常關心同學的一舉一動,與學生們互動密切,關係極為良好,但在嚴厲時還是會拿出身為老師的威嚴。
不過很在意自己的身高,所以很討厭人家叫他小個子或是豆丁。
 
本人覺得這一位熱血教師好像正太 (?
 
嗯…只是好像而已ww
 
還有另外兩位的喔~
 
請各位放心~ 我不會只介紹小直那麼過份的喔www
 
接下來就介紹保健醫「星月琥太郎」吧www
 
星月琥太郎.jpg
 
星月琥太郎 (CV:石田彰)
保健醫、26歲
血型:AB、生日:10月13日、星座:天秤座、身高:177公分、體重:58公斤
個性慵懶的保健醫,常常不在保健室。
有著隨手就將東西往桌上亂丟的壞習慣,但是卻能夠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經常讓女主角替他整理。
與直獅以及郁關係良好。
之後便成為星月學園的理事長,一方面兼任保健醫的職位。
 
這絕-對是一位美男啊啊啊啊啊 (大叫
 
只可惜我還沒攻他嗚嗚嗚 (跪地
 
咳咳 最後就是教育實習生「水嶋郁」
 
水嶋郁.jpg
 
水嶋郁 (CV:遊佐浩二:
天文科教育實習生、21歲
血型:B、生日:6月9日、星座:雙子座、身高:187公分、體重:67公斤
很喜歡戲弄女主角,常常搞得女主角臉紅心跳。
偷懶的時候常常往保健室躲起來,起初讓直獅找的很辛苦,之後被直獅發現有這個習慣之後,才剛躲進保健室就被直獅找到。
有個雙胞胎姊姊,不過已經過世了。
 
話說從這一張圖來看... 他應該是摘下眼鏡就會變另外一個性格的人呢 (欸
 
好了~ 不說廢話囉 現在來開始說一些關於小直老師的攻略吧~
 
不過琉璃我本人記憶有一段時間... 所以可能早已忘記得一乾二淨了... (無奈
 
55163396201011231027421230609836534_011.jpg  
 
咳咳 你們絕-對沒有看錯喔w
 
那一副正太臉正是小直哦 (那即是誰啦?
 
嗯...總之穿著運動服那位就是了www (妳很隨便!
 
這一幕超有愛的/// 小直老師臉上有油漆之後女主角拿出毛巾幫小直老師抹掉/////
 
順帶一提這張CG圖是說他們在為自己班的文化祭弄招牌喔www
 
請注意 除了小直老師 圖中還有三位也是攻略來的ww (別說出來啊=口=!!!!
 
5c93d073gc48dede03580&690.jpeg
 
這是文化祭的衣著~ 其實有三種的www 不過我不懂save cg圖,,,
 
所以就拿了別人的....- - 話說我這句有點欠打呢 |||
 
有和服、管家服(即是現在那幅) 還有制服的說www
 
還有 和上面一樣~ 請注意 除了三位老師 圖中後面那三位也是攻略來的ww (都說了不要說出來啊=口=!!!!
 
5c93d073gc48debd90d4b&690.jpeg
 
這是修學旅行的CG圖www
 
我最記得星月老師喝醉之後就馬上睡覺我突然「噗」一聲笑了起來www (為啥要笑啦- -
 
5c93d073gc48dea5db50c&690.jpeg
 
之後這張好像是萬聖節party完之後 一起去觀星的說w
 
我超喜歡這張的www
 
啊啊 話說我這一些根本就不是心得啊啊啊啊 (再一次跪地
 
唉算了.... 反正心得什麼的我根本不懂嘛哈哈哈哈w (欸?
 
總之呢 我超喜歡他們的 話說其他我都喜歡啦... (妳很花心!!! (當然 不過我只對二次元花心ww (欸欸欸欸欸?!!!
 
尤其是小直老師 在秋后說的一番話 都害我快要哭了////
 
在秋后畢業那一幕超感動的啦!!!
 
還說什麼「雖然這個班級的天體觀測今天就是最後一次了,
     但歡迎大家隨時來玩。
     我一直都會是星月學園的老師,也會在這裡等你們過來。」的說!!
 
啊....一想起這一句話 我就想到若果時間一到畢業的時候...
 
老師們對著我們說這一番那麼感動的話...
 
說不定我的眼淚會變成雨水一直、一直的流下來呢 (淺笑
 
當然... 應該沒可能吧哈哈,,, 好的~~~ 我也要好像他們~~
 
最後也要帶著歡笑當作結尾哦~ (微笑
 
咳咳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歡笑的一番話
 
也不知道會不會讓大家流淚
 
但是 這一只遊戲讓我學會了很多
 
雖然不是學習上的東西
 
但是它讓我學會了 即使畢業也好, 我們還可以見面 還可以再一起笑、再一起哭、再一起生氣。
 
雖然我還未國中畢業 但我曾在國小經歷過畢業
 
儘管有多畢業前有多痛苦也好 但當想起曾經與一班同學一起玩的時候
 
會感到很幸福 因為 能夠認識他們 可能是自己的榮幸
 
什至是遇上他們可能是自己的緣份
有時候我曾經在想其實我生存的意義是什麼
 
但我發現到 生存的意義什麼的 根本不重要
 
因為生存讓我們認識到很多很多東西 例如開心、痛苦、擔憂、憤怒…
 
什至是讓我們得到了一生難忘的回憶
 
它還讓我學會了 「得到的時候毫不珍惜,但失去的時候卻後悔起來。」
 
我就是這一種人
 
得到了自己很想擁有的東西的時候完全想過好好珍惜 反而是不理不采
 
但當失去的時候 充滿了後悔
 
後悔自己為何當初沒有好好珍惜
 
這一點讓我知道 儘管身邊他人對你有多嚴格、有多惡劣也好
 
也要好好珍惜 因為去珍惜的機會只有一次
 
好的~~~ 相信大家也浪費了很多眼力這那麼多廢話吧www
 
我啊...是第一次那麼認真說出這一些話的
 
什至這一些話 我或許可能只會對網友才說得出來呢
 
最後~ 來一個自創名言吧www
 
「儘管生活有多痛苦,
 儘管生活有多艱難,
 但你還有家人、朋友,
 當得到的時候,
 請不要放手,
 因為想再一次遇見的時候,
 已是一種困難,
 所以,
 請你/妳好好珍惜身邊的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