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誰啊?!」

一身少年的裝扮…話說他究竟是誰啦…我可不記得我家有一個那麼帥的老哥呢…

「我是妳老姐啦!我是夏月希哦!」

什、什麼麼麼麼麼!老姐竟然變得那麼帥的啊啊啊!?

「妳怎麼不進去了?」

「嗯…我回來之後才發現我的鎖匙留在家了…」

我說…怎麼可能會留在家的啊…

「幸好小漓回來了,不然我今天要在家門口睡覺呢!」

我說啊,那有人會像妳那麼笨蛋忘記帶鎖匙了!

「我說老姐,妳的記憶力也太好了吧?」

我說啊,她差不多每天都會忘記家中有什麼要帶了呢!都好像快要有老人痴呆症似的。

 「沒法子,老姐我經常忙著音樂的事嘛!」

啊!我都忘記了說老姐的工作呢,我老姐她呢,是一個吉他手來的喔!還是一個絕對的音樂控呢!

「啊啊,對了!老妹妳有喜歡的人沒有?」

一進門,她就問了一個很難為情的問題出來。

「……,我、我才沒有喜歡的人啦笨蛋老姐!」

啊!一時興起說錯了自己沒有喜歡的人啊啊啊啊!我明明喜歡著淺月前輩著的說…

「欸-真‧的‧嗎?我倒是覺得老妹妳現在心裡很混亂呢!」

呃…我的心為啥會很混亂啦?我的心房就只有淺月前輩而已喔老姐!

「老妹難道妳不覺得自己好像喜歡著兩個人嗎?」

我…喜歡著兩個人?怎麼可能啊…

「雖然我相信妳一定會否認,但是老姐的直覺絕對不會錯的!妳現在喜歡的不是前者而是後者。」

 老姐啊!妳到底在說什麼了啦!我現在比剛剛更混亂了啦啦啦!算了算了,說不定我之後可以了解到老姐在說什麼吧。

「那個…老姐,我先上去了,有事叫我吧。」

語畢,我慢慢地走到自己的房間,大字型的躺在床上。

「唉…還是明天算了。今天先睡覺吧-」

 就這樣,我被睡意漸漸地催促我睡覺了。

“夏月漓-” “對不起。” “我愛妳。” “我們交往吧?”

一句又一句的輕聲細語在我身邊經過,什麼嘛這是…我是在發夢吧?是發夢吧?這是假的吧?為什麼,我看見那隻惡魔向我告白?是…假的吧?

「老妹?」

當聽到老姐的聲音時,我終於從夢中醒起來,而且還感覺到自己正在心跳加速似的…

「妳幹嘛了?發惡夢了?」

老姐看到我醒來之後,帶著擔心的語氣說道。

「不、不…我只是發到一個…很奇怪的夢…」

我搖搖頭,之後我低頭輕聲說道。話說為什麼我會想起他的?我不是喜歡淺月前輩的嗎?那隻臭惡魔明明什麼都沒有做,但我卻每一次也想起他…難道我…移情別戀了?

「嗯…怎樣的夢?」

老姐歪頭問道。

「我看見一個很好的朋友向我表白了…而且我,心跳比剛剛加速了。我明明喜歡著一個比他更溫柔又斯文的前輩的…」

是啊,戀愛真的很麻煩呢。嗯…難道我開始有點討厭戀愛了?想當永遠單身的少女?

「……,老妹,妳先想清楚一下,妳有為過夢中那名朋友傷心過嗎?妳看到他和別的女生親親我我會生氣嗎?腦中有試過一次又一次想著他嗎?若果有,老姐我敢保證,老妹妳不再喜歡那名溫柔男了!」

語畢,老姐站起來,默默離去。

「……」

我真的,有這樣為他做過嗎?真的有嗎…

第二天早上,我變成一隻漂亮動人的「態貓」上學去了…啊?你們問為什麼?當然是因為昨晚老姐所說的話…當想找著最快的路走的時候,不幸地遇見蒼影學長了啊啊啊啊!

「……,漓學妹?妳的黑眼圈怎麼那麼…大的?

蒼影學長很無奈似的地望著我。

「呃…蒼、蒼影學長真的想知道嗎?」

我看到他點了點頭,所以我就只好告訴他了…

 「嗯…原來如此嗎…」

蒼影學長聽完我一番廢話之後,低頭思考起來。

「漓學妹,儘管妳喜歡哪個也好,我也是站在妳那邊的,我相信妳的選擇並沒有錯。」

蒼影學長思考完畢之後,突然露出一個經常很難見到的大哥哥笑容,這個笑容使我呆掉了。

嗯?漓學妹?」

「呃、呃!謝謝蒼影學長對我的信心!」

語畢,我很尷尬地笑著說道。

「啊對了,我聽淺月空他說,瑞希他明天會回來呢!」

……,欸?我沒聽錯吧?淺月前輩明天會回來耶!是真的嗎?真的嗎?我沒有發夢吧?!

「噢噢噢噢噢!真的嗎?!」

語畢,我和前方那位人士撞到了。

「痛痛痛痛痛…臭、臭惡魔?!」

當我起來的時候,才發現我剛剛撞到的那人原來是他,話說怎麼那麼倒楣的!竟然那麼巧見到他的說…

「……男人婆!走路帶眼走好嗎?」

臭惡魔帶著無奈語氣說道。

「嘿嘿嘿,抱歉嘛!我剛剛太興奮了!」

我笑了一笑,之後搔了搔頭。

「什麼什麼?一定是有什麼好事,使妳那麼興奮的!來,告訴本大爺吧!」

語畢,他露出一個很八的表情。

「我-才-不-要!」

說完,我就輕快地跑掉了。話說我好像留下了蒼影學長了啊啊啊啊啊!

「吶,漓-醬!怎麼那麼高興?」

當回到學校的時候,我剛好遇見小千了。

「因為淺月前輩明天就回來啊,嘿嘿!」

對了,難得淺月前輩明天會回來,我是不是應該好好準備一些驚喜給他才對呢?

「……!」

當我轉頭的時候,我發現臭惡頓時僵硬起來。

「…臭惡魔?你幹嘛啦?」

「……,不,沒什麼。」

語畢,臭惡魔就輕輕離開這裡了。

「哎呀,漓妳說中了他的要害了呢!」

和人見狀,走過來和我說出這句話。話說,他的要害…?男人的要害不是下體嗎?(迷:欸?)

「嗯嗯,就是說嘛!」

怎麼連小千也這樣說的啦!我又沒有對他的身體做過什麼!

「妳現在還不知道嗎?蒼瀨他喜歡妳!」

……!聽到這一句話,我就和蒼瀨剛剛一樣,僵硬起來了。

“夏月漓-” “對不起。” “我愛妳。” “我們交往吧?”

我再一次想起了昨晚發的夢…怎麼辦,我現在很混亂啊!神啊!我到底如何是好…

×××××××××××我是分隔線(Chu!)×××××××××××××

嗨嗨 我是琉璃~

話說我終於潛水完成了 (欸?

嗯…我應該作得還好吧…?

應該吧?

因為我對作文真的不太擅長呢 (汗顏

那麼我們在下章見囉~~~~ (欸欸欸欸?

回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