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章為一篇校園戀愛小說。

此文章全部出現的人物全都是虛假的,如有雷有,純粹巧合。

✚“二勿”:勿抄襲、勿留下含有色情或恐怖的回應。

 如能夠接受以上三點,歡迎各位讀者桑閱讀喔!

夏日,或許便是戀愛的時機-

「啊啊啊啊-很熱!」

一名染了金色頭髮躺在地下,流著一滴又一滴的汗水,不爽的大叫道。

「哥啊!還沒修理完嗎?」

少女不停的滾來滾去,終於,她滾到她的老哥旁邊。

「還差一點啦…我的大小姐…」

另一個同樣染了金色頭髮的少年無奈的對著自己的妹妹說道。

「嗚唔唔…我的空調快點回來啦!」

少女終於忍不住,開始不停的大叫著。

「妹啊!這樣大叫的話,會騷擾到鄰居的!」

金髮少年仍然保持無奈。

「誰叫學校要我們今天下午才回校的說!」

少女嘟嘴,不爽的道著。

「唉…真是的,不然妳現在打給妳的朋友之後陪妳上學去不就行了嗎?反正現在妳的學校門口應該也開著的。」

金髮少年一邊修理空調,一邊對著自己的妹妹說著。

「呃、好像是耶…」

少女傻眼的說道,不久,少女拿起手機,打給自己的朋友。

『這裡是松本家,請問是誰?』

一把斯文的女聲傳進少女耳進。

「我是伊藤 凜,我想找杏奈醬的說。」

稱凜的少女有禮的向電話中的女人道著。

『好的,請等等。』

語畢,電話傳來了腳步聲。

『喂喂?凜醬是嗎?』

當腳步聲消失不久之後,凜的耳聲傳來了一把溫柔又開朗的女聲。

「是喔!妳在做什麼了?」

『嗯…準備換校服上學啊!』

當杏奈說完之後,凜覺得很傻眼。

「咦咦!我剛打算叫妳陪我一起上學呢!現在我家熱死了。」

『哈哈,沒問題喔!一會就在老地方等好嗎?』

杏奈爽快的答應了凜的要求。

「嗯!那麼我現在換校服囉!不見不散!」

語畢,凜掛下電話。

「哥,我先去換校服囉!」

「嗯。」

那個金髮少年輕聲回答,凜走到自己的房間換上校服。

經過五分鐘,凜換好自己的校服,穿上布鞋。

「我出門囉!」

凜吸一口氣,之後打開自己家的門口,然後,

踏上新一天的旅程-

嗨嗨 這裡是久違沒出現的琉璃醬喔

因為之前靈感君都失蹤了

所以一直在處於潛水的情況下

不過 我現在浮水囉w

嗯…或許文章的確是有點短啦

再加上文筆仍然沒什麼進步

希望各位原諒了 (土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