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章為一篇校園戀愛小說。

此文章全部出現的人物以及事物全都是虛假的,如有雷有,純粹巧合。

✚“二勿”:勿抄襲、勿留下含有色情或恐怖的回應。

 如能夠接受以上三點,歡迎各位讀者桑閱讀喔!

【早上七時四十分,oo公園】

「嗯…難道我早到了嗎?」

還是她遲到了?

咳、眼前各位讀者們好,我是伊藤 凜(Itou Rin),年輕的十七歲,現今就讀櫻道井高中,我暫有一父一母一哥,剛剛在家那位金髮少年,正是我哥,名叫伊藤 健,今年十八歲,與我只相差一年而已喔!不過所讀的學校並不相同就是了。

「抱歉抱歉!我遲到了!」

一把溫柔的聲音,以及咖啡色短髮,戴著紅色眼鏡的少女跑到我的身前。

而那位少女,正是我其中一位好姐妹,名叫松本 杏奈(Matsumoto Anna),除了運動,其他也很擅長。雖然有點懶,但當認真起來的時候,做事會很快速,而且是一名很有義氣的好姐妹。

「不要緊啦!反正今天一時正才回校!」

我帶著笑容向她道著。

「哈哈,說的也是。那麼,現在回學校還是先吃東西?」

杏奈不好意思的笑著。

「嗯…直接回學校好了。」

杏奈做出一個表示「沒問題。」的手勢,之後,我們就離開了這公園了。

【早上八時正,櫻道井高中-三年C班】

「噢噢!我是第一個到達班房!」

很快的,我們終於到達自己的學校,當然,由於學校某些位子不是屬於室內的,所以我們打算直接回到班房。

「…咦?」

當我高興地眨眼的時候,我發現眼前突然出現了兩個少年。

「喲。」

一把冷酷的聲音,深啡色頭髮,黑色眼睛,頸部帶著一條灰色牌鏈,聽我班說,他除了和朋友、家人對話,其他人只會沉默的,使用表情與他人談話。

 「早啊金髮女孩。」

續著那個冷酷聲音,一把惡魔的聲音,啡紅色頭髮,金色眼睛,頸部同樣帶著一條灰色牌鏈,嗯…聽說那條灰色牌鏈好像是他們兩個與另一個的友誼證明呢!咳、右耳戴著兩隻耳環,曾經有一個傳說,這個惡魔,在我校曾試過一打五十個,並且而毫無損傷的完勝,那時候的他,比現在更冷酷、更粗暴呢!可是,現在好像變得很輕浮…

「都、說、了!我叫伊藤 凜,不是金髮女孩啊你這混蛋惡魔!」

順道一提,其實我很討厭他。

「嘛嘛,改一個花名妳又不會少了頭髮的。」

而那一個惡魔的名字,叫做淺野 悠斗(Asano yūto),在那條灰色牌鏈的三人友誼證明之中,他是最壞最輕浮的少年。

「……」

而那個黑髮則叫浦木 仁(Uraki Jin),三人之中是最無口最面癱的少年,還有就是,之前在高一的時候,意外發現他是某出名樂團的一個吉他手,而且那個出名樂團我超喜歡的!

「對、對了,你們怎麼那麼早就回來學校了?」

杏奈看見氣氛有點改變,馬上轉移話題。

「比賽。」

仁的話語還真簡潔啊…

「啊啊,他是在說,一會兒翔太有籃球比賽,所以我們早到了。」

咦咦?竟然在今天這段那麼熱的日子舉行籃球比賽?咳、翔太是與他們一樣,帶著一條灰色牌鏈的。全名叫櫻井 翔太(Sakurai Shōta),是我校籃球隊隊長。

「嗯…看來快要比賽了,嘛-既然妳們也早到了,不如一起去看翔太的籃球比賽吧?」

惡魔帶著一個宛如陽光的惡魔的笑容道著。

「好啊。」

我與杏奈異口同聲的說道。

【早上八時十五分,櫻道井高中-體育館

我們踏入體育館,只發現一群為一會兒那場比賽,仍然很努力練習的籃球隊。

「啊!你們怎麼來了?還有五分鐘才開始比賽耶!」

籃球隊隊長,翔太向我們這邊跑過來。

「嘛,早到比遲到或沒有到更好吧?」

悠斗笑了一笑,輕鬆的道著。

「哈哈…說的也是呢!……傲嬌女妳怎麼會在這裡的?」

他望向我和杏奈那邊,傻眼的道著。金髮女孩算了…但是為什麼要叫傲嬌女啦!

「我才不是什麼傲嬌女啦你這籃球白痴!」

我不爽的一邊怒吼一邊打他的胸膛。

「可惜妳真的是傲嬌女嘛!之前發現我被惡作劇了之後還過去幫忙,後來還說什麼『我、我才不是想幫你,只是本能反應而已!』什麼的啊!」

……唔,好像被他說中了耶…

以淺野 悠斗為第一人稱。》

「……」

突然有一種很不爽的感覺,嘛,反正這種感覺我已經習慣了。

--在那一年遇見她的時候。

悠斗…」

一直站在我旁邊的仁輕拍我的肩膀。

「怎麼啦?」

雖然大致上都明白他想說什麼,但還是仍然把這句話吐出來了。

「不要太在意。」

…哪尼?

「他們不是你所想的關係。」

話說這無口男竟然說出超過五個字的話了…咳、這不重要啦!重點是…他好明白我在想什麼呢…

「放心啦,我可沒有你所想的那麼喜歡她呢,畢竟我是輕浮的不良少年嘛嘿嘿。」

--或許,真的是這樣吧?

嘛,可能我早已對她不能自拔了呢。在「隱瞞」的愛情那方面-

伊藤 凜為第一人稱。》

經過一場類近「開玩笑」的吵架之後,原來快要已經八時二十分了,我們坐到觀眾席上,期待著翔太與另一間學校的比賽。

但當他們以及另一間學校仍在熱身的時候,我望著坐我旁邊的那只不良惡魔。

--一副恍神的表情。

「惡魔?」

我輕聲呼喚,那種表情還真是第一次遇見呢…

「呃、啊,怎麼了?」

他遲疑了一下。

「你到底怎麼了啊?剛剛在班房的時候都不是這樣的!」

雖然我是討厭他啦…不過,我更討厭這個沒有那種惡魔風格的他。

「……,難道妳在擔心我嗎?」

那只惡魔沉默了一會兒,之後臉上露出平時的惡魔的笑容。

「我我我、我才不是在擔心你咧笨蛋!只、只是…」

--討厭那個恍神的你而已。

「只是什麼呢?」

當惡魔還在頑皮的玩弄著我的時候,籃球比賽終於開始了。

櫻道井高中與北優誠高中的籃球比賽,正式開始!』

……什麼?

 

嗨嗨 這裡是琉璃喔w

話說我想不到說什麼啦wwww (咦?

嗯…只能說 我的文筆仍然那麼差呢w

還有就是…希望大家喜歡劇情吧ww

下章見囉w (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