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各位客人們,這裡是心境推薦站的琉璃店主(?),

 今次推薦的是有關於野良神/流浪神差的東西。」

 

話說我剛剛看完第十一話的野良神

虐哭的啦OAQ (欸

咳咳 第十一話的網址在這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按進去看的w

http://vlog.xuite.net/play/RVdySGhjLTE3MjU1NDIyLmZsdg==

如果還沒看一至十話的人而且對這部動漫很感興趣的話

可以按進這個網站

http://vlog.xuite.net/

然後打上" 【Dymy】【野良神/流浪神差 noragami】"

就會有一至十話的喔 順帶一提其實第二個網址就是第一個網址來的@@ (?

簡單來說 如果大家不想按進第二個網址的話

可以直接按第一個網站 然後等自己看完 再按左上的Xuite影音 之後在搜尋那兒打上剛剛那句大字就行了喔

 

 

話說野良神出的十二話將會是大結局喔! (好像是

期望會有下一季吧! (捂臉

還有小日和可以回復記憶的說!

話說在動畫之後幾集和漫畫中的夜斗對小日和的臉紅

害我現在一直懷疑夜斗是不是喜歡她了www (如果這樣子會變少女漫的啦!

還有夜斗臉紅很可愛的說 (捂臉

對了w 可以有看過野良神漫畫的話 正常人都會發現動畫是沒有了夜斗和崑沙門天(好像是這樣吧)的戰爭的喔www

 

順便來看一個第十一話的「看後感」吧w

其實當看到小日和只記得雪音君 還向著夜斗說:「那個…你是誰?」的那一幕真的覺得超虐哭

看完第十話之後 我都有一點點懷疑使日和的人 其實是不是那隻討人厭(?)的野良

沒想到 原來真的是\ A /  這一點害我更加討厭野良了 雖然她有著可愛的臉孔的說

不過小日和更加可愛 而且還是一個萌妹子女神啦! (?

但意外的是 有一幕正當雪音君把夜斗所畫的 (其實雪音君有畫過一頁 而且畫風極之不同的w) 漫畫給日和女神(咦?!)時

討厭的(?)野良又再一次把日和女神(夠了)的記憶拿走了 而且拿走的是她對雪音君的回憶

野良實在太過份了\ A /

話說我忘記我想說什麼了www

因為我的記憶力很短呢www (去死! ((咦

所以 再見囉嘿嘿www (咦?!

最後希望日和妹子會回復記憶吧OAQ (跪求

 

 

「今天心境推薦站推薦完畢囉!之後還會推薦更多更多的喔!

 例如cosplay者、翻唱歌曲、跳舞、動漫之類的 (燦笑),

 那麼下次推薦見囉各位客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