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快樂?何謂後悔?何謂討厭?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自己是誰,知道自己在哪裡生存,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但奇怪的是,我覺得我的人生已經開始厭倦了。

 當初對這世界毫無了解的時候,覺得這世界充滿新鮮感,但是,當覺得自己愈了解這世界的時候,就愈覺得這世界變得很無聊,沒有了自己所認為的人生樂趣。

 但我錯了,因為我根本沒有認真去了解這個世界。有時候,用心去了解這一切,會覺得這世界很有趣,因為這裡有著自己從未所見過的事物。大自然、不同國家,還有很多很多…都是 自己還未親眼見識過的。

 但是,這一些又和快樂、後悔、討厭有什麼關係呢?

 說不定你們會覺得根本毫無關係,但是,我覺得它們絕對有關係。

 未嘗試,又如何得到快樂?又如何得到後悔?又如何得到討厭?

 所以,全部的東西,其實或許也要經過「嘗試」,才會有這類感覺浮現起來的。

 而我,正因為未嘗試這一些事物,所以根本沒有這些感覺。我未嘗試過踏出家門口一步,我未嘗試過和這裡的所有人溝通,我更加未嘗試過去認真做一件事。

 但是,有一個人,使我的人生徹徹底底地改變了。她讓我知道什麼是快樂,什麼是麻煩,什麼是痛苦…

 曾經有一次,是她再一次來我家勸我上學的假期,她按了多次門鈴,當時候,我因為覺得她很煩,打算趕她走的時候,我開門的時候,只發現有一封信在我門口出現。

 而那一封信的內容,給了我一個很深刻的印象。

 說什麼『我知道再怎樣勸告你也好,你也是選擇不上學,所以我,決定放棄勸你了。其實,我很對不起你,因為你被欺負的時候,我是早先發現到的,但是當時候的我,也和你  樣,很害怕,不想得罪任何人。但是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錯的,因為這一點,使你沒上學很久了。最後就是,上不上學是你的自由,我以後不會再打擾你。』的。

 我看完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流下了一滴又一滴的眼淚,心想原來她是為我好。

 所以最後我才決定,還是上學去吧!

 因為,逃避不能逃避一輩子,再這樣下去的話,我根本不能改變自己膽小的性格。

 最後…我很多謝你!把我帶出這個家,把我重新帶回來!讓我重新知道快樂,讓我重新…喜歡上這一間學校!                   」

語畢,少年的眼淚一直流下來。

「笨蛋!不用謝我的啦!」

少女聽完這一番話之後,也跟著一起流下了一滴又一滴的淚水。

「還有就是,

 

 

 

       歡迎你回來,和希君!」

×××××××××××我是分隔線(Chu!)×××××××××××××

嗨嗨 這裡是琉璃喔www

說真的 我也知道這篇文章是有點無聊了w

但是喔 對話中那麼多句的話 有一些是自己想說的話哦

只要用心發現 其實上半段對話正是我想說的話哦w

何謂快樂?何謂後悔?何謂討厭?--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自己是誰,知道自己在哪裡生存,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但奇怪的是,我覺得我的人生已經開始厭倦了。當初對這世界毫無了解的時候,覺得這世界充滿新鮮感,但是,當覺得自己愈了解這世界的時候,就愈覺得這世界變得很無聊,沒有了自己所認為的人生樂趣。但我錯了……才會有這類感覺浮現起來的。

都是我想說的話哦www

有時候 真的覺得這個世界已經沒有自己所愛的新鮮事物

但是 我還沒長大 還未能夠去旅行 所以根本 就不知道這世界的很多事物

還有啊 有時候自己走一段夢想之路

旁邊雖然會有別人陪伴著

但是 別人可能會早一步成功或者放棄

不過這點沒關西 「因為即便跌倒,我也不會放棄,即到成功。」

再加上 跌倒之後說不定會學到很多東西喔 (淺笑

那麼 各位下次見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