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小千、和人以及臭惡魔仍舊和之前一樣愉快地上學,在途中我們還遇見正在一邊吵架一邊走路上學的淺月空和蒼影學長呢!

「啊,漓小學妹早!」

淺月空和我眼神接觸了,之後他就跑了過來。

「這是老弟給妳的,好好收藏囉。」

語畢,他就跑回蒼影學長的身邊,淺月前輩給我的…?我打開信封,看到了一段的文字。

「給親愛的漓:

  很久不見,漓。最近過得好嗎?啊!在這裡先說一聲萬分抱歉,因為父母要我出國讀書,可能要一個月或一年的時間,所以就找了我孖生哥哥淺月空來代替我好一段時間了,他應該沒有欺負妳吧?要是他敢欺負妳的話,妳一定告訴我,我回來之後一定會好好教訓他一頓。還有喔,回來日本之前,我一定在那兒買手信給妳和妳的朋友們的,所以好好期待一下吧!對了,我先寫到這裡,有空的話,我一定會再寫信給漓的。 

                      淺月瑞希上。」

嗯…手信嗎?聽起來應該會是一樣很不錯的禮物呢!話說淺月前輩明明忙著上學也寫信給我真是好-幸福啊-

「嗯?哪里哪里?漓醬這是誰給妳的信喔?」

小千走過來我的身邊好奇地問道。

「啊這是…外、外國筆友給我的信啦!」

「欸-漓醬真過份認識外國朋友都不介紹給我認識!」

咳咳…這算是八卦嗎?算嗎?

「對了,今天午息我們劍道社會進行比賽呢!妳們要看嗎?」

之後,和人也接著走過來,說什麼今天午息有什麼劍道比賽…

「好啊好啊!我要去看!漓醬也一起去看吧!」

語畢,小千的眼神突然轉向到我身上,我總覺得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呃?」

三人的眼神一個又一個望著我,話說他們根本要我強行去看啊啊啊?!

「好、好吧…」

我只好無奈接受了…

「耶呼!喂男人婆,到時候好好看著本大爺的厲害啊!」

語畢,他高興地邊跳邊說,和小孩子根本沒有分別…

我們回到自己的班房,薇老師開始她的說話。

「大家-今天有兩位新同學喔!」

哪里?新同學?我們班都已經那麼多人了還有新同學嗎?!

「欸什麼什麼!一定是帥哥!」

「不!一定是正咩!」

啊-那一些花痴和草痴又在討論是男還是女了…

「請兩位同學自我介紹

語畢,我們看見有兩位新的女同學走到進來。一個是充滿大小姐氣息的;另一個則充滿溫柔又斯文的氣息。

「哼,本小姐是千櫻寺凌優!要叫本小姐做大小姐哦庶民們!」

果然充滿大小本氣質啊-還有庶民什麼的,突然害我有點不爽…

「這個…那個…我、我是朝日奈伊音…請、請大家多多…指教…」

啊什麼!竟然是一個害羞斯文型的!話說她看起來很可愛啊…

「那麼-我們又來調位囉!」

「欸-」

我們的口都快要長到下巴去了啊啊啊-怎麼又調位了啊-

「哦!男人婆再一次多多指教囉!」

不過…不幸的是,為啥我又坐在那個臭惡魔旁邊的啦嗚嗚嗚嗚!老師我要求再調啦!還有就是為啥那個大小姐會在我前面的!!!我要伊音啦嗚嗚嗚!對了,新的位子是這樣的…

---------------

      老師桌

xx x音 xx xx xx

千x xx xx 優x x和

xx xx xx 我蒼 xx

xx xx xx xx xx

---------------

「那麼-我們開始新一課囉!請同學們打開中文書第122頁

「喂我說…妳有覺得身前那個大小姐感覺上很令人不爽嗎…」

蒼瀨在我旁邊輕聲說道,說真的我一直也覺得她散發的不是「大小姐氣息」而是「令人不爽的氣息」啊啊啊!

「嗯…同感。」

「喂!後面那兩個庶民!不要在本小姐背後說本小姐壞話!」

嗯…我愈來愈不爽了啊啊啊!

「我說…本小姐前本小姐後妳不煩嗎?」

啊糟糕-我怎麼把自己的心底聲說出來了啊啊啊-

「…什麼?!妳這個庶民看起來膽子不小嘛…」

大小姐站了起來,不爽的眼神望著我。

「當然,我說大小姐,妳這樣叫別人做庶民是很沒禮貌的嗎?我有名字的,我是夏‧月‧漓,請妳好好勤記我的名字。」

同樣的是,我也跟著她站起來。還有我說啊-身成大小姐呢,雖然應該有一些大小姐氣息啦,不過妳身上太多那種氣息了…嗯…話說我在說什麼?

「哼,妳這個庶民實在是吵死人了!還有就是,本小姐沒有興趣去記庶民的名字。」

當她打算離開這裡的時候,我頓時拉著她的手。

「身為學生,不應該擅自離開自己的座位,請大‧小‧姐妳乖乖地快點坐下去。」

語畢,我將自然的所有力道聚在地上,之後她和地板親吻了。

「妳…竟然…!」

她傻一傻眼,之後憤恨地望著我。

「嗯?什麼了?想-啊啊!」

啊可惡…我剛剛忘記放開她的手啦!害我現在也和地板親吻了…

「哼,妳懂得做的事本小姐也懂得做。」

語畢,我看到那個大小姐的身後有一個充滿黑氣的薇老師…

「妳們倆-和我出去罰站!」

之後,我們就被扔到課室門口罰站了…

「啊啊啊-要不是妳的話,我現在一定不用罰站了!」

大小姐不爽地看著我,妳啊…搶了我的對白了啊!

 「啊妳是白痴嗎?!什麼要不是我的話啊妳這混蛋?!我說,妳的性格真-的超級惹人討厭啊!自我中心什麼的,我‧最‧討‧厭‧了!」

 說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心中的一團火好像愈來愈大了呢!就如快要燃燒起來的感覺…

「妳說什麼?!妳竟敢說本小姐是自我中心!妳這個庶民果-然是欠打啊!」

不久,當我們開始想打起來的時候。蒼影學長和淺月前輩的哥哥淺月空傻眼地望著我們。

「欸妳們,在幹什麼?」

 「你們是誰?難道是這庶民的僕人嗎?」

她呆了一呆,之後說出一句使人更加不爽的說話。

「我說妳這傢伙,不要前庶民後庶民啊啊啊啊!」

語畢,當我想摑她的耳光的時候,我意外地摔倒了,還有一陣陣暈眩的感覺,我還未正式昏迷的時候,我聽到好幾把聲音。

「喂男人婆?!妳怎麼了?!」

雖然不太清楚…但我意外地聽到這一把聲音既不是大小姐,也不是淺月空,更不是蒼影學長,而是臭惡魔蒼瀨。

之後,我什麼都不知道了…但我知道,我一起來就發現我眼前的並不是課室門口而是醫療室,還有就是正在熟睡的蒼瀨。

「……嗯,妳醒來了嗎…」

他眨眼,之後輕輕揉一揉他的眼睛,之後再呆呆的望著我。話說他這樣的舉止讓我突然覺得他很可愛啊啊啊!慢著我怎麼會這樣想的?!

「啊不對!妳得應該睡下來才對!快點睡下!」

不久,他終於清醒起來了。還很用力的把我壓在床,不讓我動,話說我為啥不能起床啊?

「妳這笨蛋…有輕燒了啊…」

 呃…?輕燒?嗯…難道是因為昨天洗澡完之後穿得太少衣服嗎…

 「只是輕燒而已嘛,蒼瀨你就好好放心吧!」

就是嘛,只是輕燒才不會敵過我健康的身體呢!

「……我說妳是白痴嗎?儘管妳有多健康也好,輕燒就是輕燒!一會兒妳可不要勉強啊!」

語畢,他站起來之後慢步就離開這裡了。話說他幹嘛突然那麼擔心我啦?輕燒嘛…很快就會退好嘛!之後,我都慢慢起來,離開這安靜得很的醫療室。

「漓-醬!妳剛剛真的嚇死我了啊啊!怎麼會突然暈倒的啊嗚嗚嗚嗚!」

話說她不要突然哭出來嘛!害別人以為我在欺負妳啦!話說她這樣說的話,那隻惡魔應該沒說我輕燒吧…

「那、那個…我相信這個應該會幫到漓醬的,雖然不太肯定…漓醬應該有一些輕燒對吧…?」

伊音突然走了過來,之後還把手上的藥給我,話說她怎麼會知道我輕燒的?!

「……妳怎麼知道的?」

我說難道她是藥師嗎?!

「因為我家人是醫師喔。」

語畢,她露出一個純真的笑容。啊-如果我是男的話,我想我絕對會愛上她。嗯,是絕對。啊不過,雖然現在也很喜歡她,因為她真的很可愛啊啊啊啊!

「叮噹-叮噹-」

啊-終於放學了,話說我們放學的時候好像有點異常…?

「對了對了,漓醬!今天抱歉喔,我不能陪妳放學呢!」

喔喔,看來是為了一些急事呢。

「不要緊哦,那麼再見了。」

語畢,當我走到校門前,我看到淺月空了。

「喲,漓小學妹。」

他發現到我,之後保持微笑說道。

「你在等人嗎,淺月前輩?」

我走他的身邊說道。

「不是啦,我沒有在等人喔。還有啦,妳用不著叫我淺月前輩吧?這好歹是妳對我老弟才說稱呼哦?」

他無奈笑著,話說你們倆都姓淺月嘛…還都要大過我的,我不叫前輩那叫什麼啦?

「對了,漓小學妹-若果可以的話,不如一起放學?」

呃?一起放學?話說這算是約會之類嗎?

「可以啊。」

語畢,我們就離開校門了,總感覺答應他的時候身後好像有人…

 「對了,漓小學妹妳的家境是怎樣的?」

話說他怎麼問這個問題了…說真的我的家境還好吧…不過爸媽經常在外面工作都很少會回來。

「還好啦,不過爸媽經常都不在家的。」

他突然拿出一張紙,之後寫下他的電話。

「給,這是我的電話。」

他為啥要給我他的電話啦?

「妳無聊的時候可以打來的喔。」

語畢,他露出一個很陽光的笑容。話說啊-我愈來愈覺得他和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完-全不同啊。

「為什麼你要對我那麼好?」

語畢,他呆了一呆。

「什麼什麼?難道漓小學妹喜歡上我了嗎?」

……,慢著!誰有說過喜歡他了!我喜歡的人是你弟弟啊啊!

「說笑的☆,妳是老弟喜歡的人,亦是我的學妹,當然要對待好一點囉!」

啊-眼前的空根本就是一個太陽啊…

「你送到我來這裡就行了。」

「……,好吧。那麼拜拜囉-漓小學妹。」

語畢,我們就各自回家了。說真的,像淺月空那種性格的人相信一定超多人會喜歡他吧?不過啊,在這世界上,女人都覺得只要那男人是有錢又帥的話就行了吧,啊-難道金錢和樣貌就那麼重要嗎-

「噢噢噢噢,小漓妳終於回來了!」

一個神秘人物突然抱著我,一身少年的打扮,淺啡色的頭髮,深啡色的眼睛,那人究竟是誰啊啊!?

×××××××××××我是分隔線(Chu!)×××××××××××××

耶呼 我終於作完啦啦啦啦啦啦

話說伊音很可愛呢… (掩面

若果這種性格在現實中有就VeryGood了!! (拇指

話說這樣說害我好像變成基的了

說笑的 我根本不是基的啦哈哈哈

那麼我們在下章見囉~~~~

回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