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 我是琉璃~

初次來到這裡請大家多多指教~

其實呢... 我的心情就和主題一樣

正在「煩.惱.Ing...」呢哈哈~

為什麼我會正在煩惱Ing?

因為啊 琉璃我想在作什麼小說呢

我在想我作短篇、魔幻小說、愛情小說…還是其他好喔 (煩惱)

嗯…我想到了啊啊啊啊啊!!!! (大叫)

就作魔幻和愛情吧哈哈哈~

話說要作兩種文真的有的困難呢

我有不像小希桑.... (畫圈圈)

嗯…至於小說內容嘛

我現在大約想到了喔~

首先是魔幻類型的小說吧~

簡介...啊慢著 我對於簡介這一點不太擅長 所以只好這樣說了...

『這一篇魔幻小說是說女主角去到一個陌生的城市,

 當進去的時候以為會好安全,

 但卻被那個城市的村長發現了,

 那一名村長還當著大家說到:

 「來自遠方的人啊-妳該遭受到可悲的結果,就是殺‧無‧赦-」

 當女主角聽到之後,她拔腿就跑,

 當到無路可走的地方之時,

 有一名不名少年及時幫助她,更成為了朋友…』

-類型暫定為「魔幻,少愛情」。-

『而這一篇愛情小說是說一名從暑假之中找了一個工作,

 就是-當女僕。

 當去到徵收的時候,卻發現原來那五位大少爺正是自己班的「王子」們,

 女主角還和其中一名大少爺有著「特別」的關係…』

-類型暫定為「愛情,搞笑」。-

我暫時就想到這兩篇而已

大家可以告訴給我聽 我應該先作哪篇好..

還是兩篇也一起作啦~~~~ (大叫)

[話說這是什麼爛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