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黑暗的自己(琉璃性轉?)

「」= 自己(琉璃性轉?)

看前請注意一點 ;

這是純粹對話。


『吶、琉璃-』

『你根本不需要什麼朋友啊。』

『因為你已經有我了啊。』

「閉嘴…」

『吶、身邊的人根本一點也不愛你啊-』

『不如投入我的懷抱之中,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嗎?』

「我叫你閉嘴…」

『你不是不再信任身邊的人的嗎?你不是不想傷害對方與你的友誼嗎?』

『吶、為什麼-』

『那時候選擇信任他們了?』

『為什麼選擇欺騙對方了?』

『難道你不怕…』

『總有一天會被發現嗎?』

「夠了…」

『我說的全都你所做的事實哦-』

『吶、就算你不想放棄身邊的人也好…』

『我總有一天,也會從他們之中奪走你的喔。』

 

 

 

 

 

 

 

 

 

 

 

 

 

 

 

 

『不管是屍體還是活著的-』


歡迎各位看完之後 留下回應喔w

話說我是無聊創出來的w

因為FB看見黑澤白澤什麼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