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非騙人氣的文章。

※琉璃將會以非常認真的態度的打下一會兒準備所說的話。

※大家可以以「普通文章」來看。

※不滿可以離開,我不介意。

 

 

 

 

 

 

 

我相信,你們都很討厭被別人騙的吧?

那麼,如果在你身邊的某一位好朋友向你說了一個很久的謊,但突然把真相說出來。

你生氣不生氣?

→生氣。

→不生氣。

那麼,假如我說「我有騙過你們。」

你們會相信嗎?相信的,假如我把真相說出來,你們還會接受我嗎?

不相信的,你又為什麼選擇這個呢?因為大家都認為我是好人,所以覺得我不會說謊?最後,假如我也把真相告訴不相信的的,還能接受嗎?

一個一直說謊的人。

一個討厭說謊,但卻因為本能而對別人說謊的人。

一個,只得到別人討厭的「好人」。

大家,真的喜歡嗎?

假如大家,真的不能接受,想逃避我,想討厭我,我沒關係。

我已經不介意了,自從在那之後。

因為我,從出生開始,就是那麼討厭。

或許,大家認為我是一個想法很負面的人。

但我可以告訴你,當初的我,並非這樣子。

在大家心中,或許會有不同的想法。

但是,會不會想過,我一直都在騙你們呢?

不過,算了。

因為-已經沒關係了,我什麼都不介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