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喔,與各位許久不見呢。
或許晚了一點,但祝各位新年快樂。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留意這個無名的部落格?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繼續在這裡繼續留下自己的文章呢?

這是我一直沒來部落格累積不斷的問題。
那麼,現在我為何又突然出現了?

我想要重新再次開啟我的部落格之旅。
哪怕自己還是這麼懶惰也好,我也會盡量努力下去的!

那麼,這篇文章的重點到底是甚麼呢?
我希望看見這篇文章的各位按進旁邊的連結《雨天下的屋簷》。
這是我的新部落格。

以及,有一些需要解釋的我想要好好在這部落格解釋清楚。
哪怕是導致大家有機會不喜歡,甚至是討厭我也好。
我也想解釋清楚,亦同時希望心中的「煩惱」因而解除。

最後,在這裡的朋友我會重新在那個部落格訂閱以及添加為好友的。
還有就是,部落格裡的文章我會盡量再次重寫。
或許,有很多人已經不在這部落格了,但我還是會堅於自己的想法。

那麼,以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