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俺是琉璃喔

話說我都沒發現自己破三千呢…

而且我一直都在懶惰了嘿嘿w

在發現自己破三千時

我打算問一下大家意見的說w

雖然正常都是自己決定的說嘿嘿w

那麼 先請各位看看以下意見吧~

 

1. 賀文 - _麗絲夢遊仙境

 人物 : 並非《愛麗絲夢遊仙境》原創,是在下小說中的人物喔!

 劇情 : 我並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跟原創一樣喔?

2. 讓大家點歌~

 別選擇太難的歌呢…||| (咦

3.兩樣一起做吧,琉璃君!

 

就是以上囉~ 如果大家渡意見的話

我會聽從於自己的命令(什麼啦這是!)去做哦w

當然或許我真的會兩樣一起做的xd

因為我沒差嘛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