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為一篇校園小說,至於有沒有「BL」、「愛情」,就由各位自己思考吧!

✚此文章全部出現的人物全都是虛假的,如有雷有,純粹巧合。

✚“二勿”:勿抄襲、勿留下含有色情或恐怖的回應。

 如能夠接受以上三點,歡迎各位讀者桑閱讀喔!


「今天、來了一位新同學。」語畢,班房門口走出了一個與我簡直一模一樣的美男子。

全班都因為這一個與我宛如雙胞胎的美男子而開始討論起來。

「咦!這個帥哥好像陽太君呢!」

「不不不,這根本就是陽太的另一個人吧!」

「嘛,先不管這點了,他和陽太君一樣也很帥呢!他簡直是我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啊!」

「……嘖!」

經過一番討論,老師咳了一聲之後,全班也從此安靜起來。

「好吧,請你自我介紹一下吧。」老師把視線回到那個新同學上,新同學並沒有望著她,只是一直的沉默著。

「那個…?」老師以為新同學聽不到自己說話,所以決定在他耳旁說話。

「……,櫻井 陽希。」那新同學遲疑了一下,然後那一把感性的男聲音終於開口說話了。

「哪尼!就連名字也只相差一個字而已?!」

「哈哈,說不定他們真的是雙胞胎呢!」

「真的真的?!噢噢噢、那我心目中不就多了兩個最愛的王子嗎!」

「咳咳咳、那陽希同學你坐在陽太同學旁邊吧。」……,咦?

當老師說完這一句,他的眼睛一直的盯著我,我說我臉上有東西了嗎?不要一直望著我啊?

「哦。」他簡單的回應老師,之後走到我旁邊的空位。

「那請各位同學揭開英文書P.53。」啊啊-特別討厭英文的,當打算睡覺的時候,我發現旁邊那個叫陽希的又再一次一直的望著我。

「喂,」我終於很不耐煩的吐出了一個字。

「你究竟看完沒有?」說真的,我很討厭被別人一直這樣望著。不,與其說是「很」討厭,不如說是「非常」討厭吧。

「難道你,忘記我是誰了嗎?」他露出了一個很傷心的表情,但語氣上我並不認為他是真的很傷心。

「我們今天才認識而已。」我既直接又爽快的回答他的問題。

「難道你忘記了過去心中自己的黑暗嗎?」最後,他放棄了擺出一副傷心樣,變成一個很認真的表情。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竟然跳得很急速,而且腦袋開始疼痛起來。

「看來你還記得呢。」他看到我這驚愕的表情後,臉上浮現起淡淡的微笑。

「不、不可能!」隨著本能反應,我站了起來,大聲的道著,大家的視線都從黑板上移向我身上了。

「黑、黑暗的我…沒可能是這樣的性格!」

對啊,那個黑暗的我,是如此的恐怖,是如此的無情啊-

“不管是屍體還是活著的,我也會將你投入我的懷抱之中喔。”

「黑暗的我,是想將我身邊的朋友全部除掉的無情人!」我開始的失控的大叫。

他,很恐怖。我不想再遇見那個黑暗的自己,我不想再這一種回憶,我,很討厭-

「啊啊,沒想到你竟然能記得那麼清楚呢。」他瞇起那一對暗紅色的瞳孔,一個不明的微笑出此顯現。

「咳…陽太君、陽希君,要是你們想吵架的話…可以請在…-」當老師正在不好意思說話的時候,「噗滋」的一聲從我耳旁傳過,我的視線移到老師身上,發現老師的心臟多了一把日本武士刀。

「啊、啊啊啊啊啊!」

「老、老師被殺了啊!」

「難道陽希君是殺人犯嗎?!」

一句又一句的尖叫與恐懼,都傳入我和他的耳中。

「告訴你聽吧,即便是轉輩了,我也會除掉你身邊的人,搶奪你的一生。」他無視這場景的整個氣氛,帶著笑意道著。

「難道、你就不能放過我的嗎?」我無力坐在地上,抬頭望著那個仍然黑暗的「我」。

「我不是說過了嗎,『一切的起點,都是因為你把我產生出來的那一刻』。」他走到我的前面,蹲下撫摸我的臉。

「為什麼要這樣…」我垂頭,低聲道著。

「你不知道嗎,陽太,」他在我耳旁輕聲細語,用一把宛如溫柔的語氣向著我說話。「這、是、我、對、你、愛、的、證、明、喔。」

「你不要開玩笑了…你說殺掉我身邊的人就是對我愛的證明?!」

「難道你不知道,我有多自私,想獨自佔有你嗎?」他露出一個魅惑的笑容,之後把我投入他的懷抱去。

「你要知道,你是永遠離開我的-」

 


嗨嗨 這裡是琉璃的碎碎念喔w

相信大家也發現文章格式不同了對吧w

那個嘛…我是因為看到字體漂亮(我認為xd)所以才使用這字體的說xd

嗯…還有嘛… 我也知道我作得很差的說

所以希望大家不會介意吧w

還有在BASS的遊戲方面呢…

如果大家記得的話 我應該是曾把兩個遊戲放上去的說

我決定把「瘋夜幫」以及「如夢真境」重作的說 所以希望各位正等待這兩只遊戲再等一下的說

至於一隻宛如乙女遊戲(真的是乙女嗎?)的「秋日之戀」 我也會盡快完成的

那麼現在來總結一下吧!

現在「秋日之戀」完成程度 :

周紀焰的HE路線和番外篇以及謝希哲的番外篇。 (很少!)

現在「瘋夜幫」的完成程度 :

暫時未能判斷。

現在「如夢真境。」的完成程度 :

暫時未能判斷。

就是這樣 那麼下次見囉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