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暗的自己(琉璃性轉?)

「」= 自己(琉璃性轉?)

看前請注意一點 ;

這是純粹對話。


「我不想所有人離開我、我不想只有一個人孤身下去…」

「我不想一切就這樣因為我欺騙他們而結束啊…」

「求你了…別再擾亂我了…」

『那、是、不、可、能、的。』

「求你了…我願意付出任何代價…」

「所以…不要再擾亂我好嗎?」

「我不想身邊的所有人一個又一個的離開我…」

「我很孤獨啊!」

『就算琉璃怎樣說也好…』

『我也不會放開琉璃的喔。』

「為什麼!為什麼啊!」

「我快要只剩下死物的陪伴了!難道這一些死物你也要除掉嗎!」

『當然-』

『即便是那個死物它也好,它也燃燒著我的嫉妒之心喔。』

「為什麼…」

「為什麼上天要這樣對待我了?」

「為什麼大家都要這樣對待我了…」

『這並不是上天、也並不是大家喔。』

『而是因為你自己的性格。』

『一切的起點,都是因為你把我產生出來的那一刻喔-』


歡迎各位看完之後 留下回應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