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前請注意 :

1. 文中人物是部落格可能會有的人物。

2. 本活動純粹虛構,如有雷合,純粹巧合。

3. 本文的出現人物可能有機會崩壞(?)。

 

 

 

 

 

 

 

希 : 咳咳,大家好!本大爺是今天的《開幕禮 & 琉璃演唱會》主持人希(這是翼犽桑喔w)!今天很高興的邀請到琉璃小姐為我們演唱!

琉璃 : 大家好,我是《開幕禮 & 琉璃演唱會》演唱者琉璃。

希 : 對了,琉璃小姐。身為主持人,為了想讓觀眾(讀者桑w)了解多一點今天的活動,可以請琉璃小姐解釋一下嘛?

琉璃 : 當然沒問題囉!其實今次的活動除了慶祝本部落格破千外,還想讓觀眾(讀者桑w)娛樂一下呢!

希 : 原來如此…那麼,先不說廢話了。我們開始開幕禮的儀式吧!那麼,請各位觀眾站立(各位讀者桑不要真的做了啊www 不然我會笑死的ww)。

希 : 現在正式宣佈,《琉璃演唱會》開始!咳咳,請各位觀眾坐下。那麼,今天琉璃小姐是會唱什麼歌呢?

琉璃 : 其實不用太多的喔,只有幾首而已。

希 : 是嗎…那真是可惜可惜呢…

琉璃 : 沒差啊!反正之後的活動都有我的存在(?)。

希 : 哈哈,說的也是呢!那麼,現在開始第一首歌!

 

 

聽前請注意 :

1. 本體唱歌有機會走音

2. 本體唱歌有可能會聽不清楚。

3. 本體唱的時候有一些絕對會唱錯。

4. 如果上述的注事事項妳/你都能接受的話,請拉下去接受崩潰的聲音吧w!

 

 

  

(第一首唱完之後...)

希 : 很難聽w! (果斷

琉璃 : 沒法子,我的聲音不好聽嘛。 (無奈樣

希 : 對我來說,我倒是沒差啊,反正只要能夠和琉璃小姐相處得到就可以了。

琉璃 : 是嗎…那麼!我們再去聽下一首歌吧!

 

  

 

 

 

 

(第四首唱完之後...)

希 : 快要到尾聲了…真的有點不捨得呢…

琉璃 : 哈哈,因為我太帥(?)了嗎w?

希 : 或許吧!那麼,觀眾們(讀者桑w)!你們想琉璃再唱多一曲嗎?!

  想!

希 : 那麼我們-?

  Encore!Encore!Encore…

琉璃 : ……喔,好吧好吧-為了不會悲哀的音樂,那麼我再來唱多一曲吧!

 

 

 

  

(最後一曲唱完之後...)

希 : 那麼,琉璃演唱會正式結束,感謝今天琉璃能來臨到這裡為各位高唱幾曲!

琉璃 : 不用謝,看到大家開心就好了。

希 & 琉璃 : 那麼拜拜囉! (消失

 

 

 

 

本體碎碎念w

剛剛聽歌前相信大家應該有看到的吧…w?

沒看的現在去看 看了的直接看這裡吧w

我現在向大家說

  

希望大家會明白我在說什麼吧XD

那麼 Day 1的活動先到這裡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